有没有骨科大夫?我想问一下我小腿...

匿名 25 已回复
有没有骨科大夫?我想问一下我小腿腿骨有点痛已经有一年时间了。情况是这样的大概去年8月份的时候开始两边的小腿腿骨都痛,位置在膝盖骨下面的小腿腿骨哪里。开始痛的时候两边痛的位置有点黑乎乎的像是泥垢。用力洗还是洗的掉。现在左脚这边不痛就右腿这边痛。平时没事用手按或是用力就会痛不知道什么原因。望大夫帮我分析一下。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所说的小腿疼痛部位可能是胫骨结节,胫骨结节疼痛伴局部色素沉着要考虑骨软骨炎的可能性。建议您积极就医拍片检查,明确诊断后到中医伤科就医诊治为妥。通过适当中药、中成药进行调理,必要时适当配合局部理疗和补充钙质。平时多休息,避免长途步行。
意见建议:及时就医体检,并积极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平时多休息,合理膳食营养,适当补钙和锻炼。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拉伸器一般可以起到辅助的作用,但是可能并不会达到理想的拉伸效果。小腿拉伸器在使用的时候通常可以起到辅助的作用,但是可能并不会达到理想的改善腿型的效果。可以使小腿的粗壮得到改善,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治疗,瘦腿针当中的成分含有肉毒素,注射以后可以分泌出一种毒素神经,让腿部的肌肉逐渐失去活性、萎缩,然后达到瘦腿的效果。腿部注射完瘦腿针以后,不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百元-3百元左右。另外,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骨科拍片有辐射,但是辐射剂量都不大,在常规的检查方法中辐射剂量都比较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拉伸器有用,通过使用小腿拉伸器进行运动,可以提高运动率,并且也能缓解肌肉疲劳,促使血液堆积,还可以起到灵活腿脚保持腿部柔韧性的作用。如果患者小腿部位的肌肉比较多,影响美观,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改善。瘦腿针里面的成分就是肉毒素剂,具有阻断神经的作用,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针剂注射到腿部肌肉内,让嘴部的肌肉变得萎缩,从而可以达到迅速瘦腿的目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神经显微瘦小腿副作用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术后要多注意休息。神经显微瘦小腿通常是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瘦小腿,是符合生理特征的一项瘦腿技术,通常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不会过于担心,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创伤骨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科室。
创伤骨科是医院中常见的一种科室,它以解剖、生理、病理为基础,通过药物、手术、物理等手段来维持和发展该系统的正常形态和功能。创伤骨科是一门研究人体皮肉、筋骨、气血、脏腑、经脉的损害和疾病的科学。创伤骨科主要分为四肢创伤、骨盆创伤、脊柱创伤、关节创伤等。四肢骨折、足踝骨折和手外伤都属于四肢骨折。脊柱损伤分为颈外伤、胸外伤和腰外伤。颈椎有颅枕颈椎、上颈椎、下颈椎三大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拍片一般在150左右就可以了。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另外,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那么一个部位的CT拍片和三维重建,一般700元左右。有的时候骨科的损伤,比如脊柱骨折或者是膝关节严重的损伤,需要判断有无脊髓或者是交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需要考虑磁共振拍片检查,磁共振检查一个部位大概是800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