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热像火在烧一样 衣服穿少的时候就会有

会员22918411 24 已回复
胃热像火在烧一样 衣服穿少的时候就会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召圆 医师 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已帮助用户: 38580
病情分析:首先应避免精神刺激,少食多餐,低脂肪、清淡饮食,避免刺激性食物;不宜吃的过饱,特别是晚餐;睡前不要吃东西;忌烟、酒和咖啡,餐后不要立即躺平,睡眠时应把床头抬高,以减少胃酸反流的机会。另外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克拉霉素,西沙比利,应用氢氧化铝凝胶及氧化镁可中和胃酸,从而降低胃蛋白酶的活性,减少酸性胃内内容物对食管粘膜的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热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胃部有涨疼的感觉,而且还伴随着口臭,还会有牙龈出血的情况,偶尔会觉得牙疼。想要治疗还是通过食补的办法较好,平时可以吃绿豆粥清热去火,或者吃些银耳能够帮助开胃清肠道,不过不能吃太多。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胃热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胃部有涨疼的感觉,而且还伴随着口臭,还会有牙龈出血的情况,偶尔会觉得牙疼。胃火可以适当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来试试,请在医嘱下服用药物。平时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忌热性食物,牛羊肉,火锅的就不要吃了,饮食清淡方可控制胃火。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冬天给婴儿穿什么衣服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如地域、所处环境、婴儿具体月龄等。但是选择的异物应首先以吸汗、透气的棉质衣物为主,以免导致婴儿过敏,出现起红疹、瘙痒等症状;其次,尽量避免婴儿的衣物上有过于尖锐的纽扣、拉链等尖锐物,以免造成婴儿无上,同时还因保持着衣宽松,并且根据婴儿冬天所处环境室内与室外的温度差异,需综合评估后选择具体衣物后,需注意保持婴儿手心或后背温热即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怀孕不一定会有反应,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刚怀孕的女性可能不会有反应。停经是怀孕的主要反应。每个人的身体素质都不一样,反应也不一样。有些女性刚怀孕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是单纯的月经停止。但是大多数女性在怀孕后会出现嗜睡、乏力、恶心、呕吐、小腹不适、胸胀、腰酸等症状。仅凭症状无法确诊怀孕。所以停经后5-7天。需要先做早孕或者做彩超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夏天流产后宜着长袖。
人流之后,妇女体质比较弱,此时妇女要注意保暖,不能够受凉。尽量不要或者少吹空调和风扇,最好穿着长袖上衣和裤子。尽量不要吃太过寒凉的食物,不要喝凉水,不要喝冰水,最好喝温水。
另外,流产后女性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疲劳。要加强补充营养,可以促进身体康复,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和预防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得了湿疹该穿柔软、宽松的衣服好。
湿疹的主要症状有:红肿、脱皮、渗出、斑丘疹、小水泡、糜烂、结痂等。婴儿得了湿疹不能穿戴结实的衣物,也不能穿戴有摩擦力的衣物,否则会造成局部的损伤。因为湿疹是由于湿热引起的,不能穿厚厚的,避免出汗,要选择棉质的,不要穿的过多。不要穿化纤的衣物,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利于婴儿的病情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