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肌肉萎缩 想去医院看看 挂什么科呢?

会员22624154 30 已回复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肌肉萎缩 想去医院看看 挂什么科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骨科给予检查,必要时需要你给予肌电图检查确诊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骨科给予检查,必要时需要你给予肌电图检查确诊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瘦脸针是肌肉萎缩,是由肉毒毒素导致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肉毒毒素是从肉毒感觉里面提取出来的一种内毒素,主要作用在神经肌肉接头处,使神经冲突信号不能传导到肌肉,从而使肌肉不运动,肌肉不运动就晕,用进废退,慢慢的肌肉就萎缩了,最终达到瘦脸的作用。求美者如果要打瘦脸针应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安全有保障。建议求美者尽量用减肥的方式瘦脸,比较健康,瘦脸针有一定的风险且是不健康的瘦脸。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肌肉萎缩能否治好,主要是取决于原发疾病,如果是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很难治好,还有就是运动神经元病导致的肌肉萎缩也很难治好。外伤导致的废用性萎缩,在恢复活动后,有可能会恢复。需要积极寻找病因,越早治疗,治疗效果越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神经内科看,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治疗,这个是可以治疗好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小腿肌肉萎缩,有的可以恢复比如长期卧床肌肉缺乏锻炼萎缩,经过加强锻炼可以恢复,但是有的可能很难恢复比如下肢神经功能损伤,肌肉失神经支配萎缩。小腿肌肉萎缩可以加强踝关节的主动背伸屈曲,同时电刺激理疗加强肌肉收缩训练也有助于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打瘦脸针是肌肉萎缩,是由肌肉萎缩导致的瘦脸。瘦脸针是利用A型肉毒毒素,作用在肌肉中,使肌肉发生麻木,神经冲动不能传导进入肌肉,肌肉不能产生收缩反应,肌张力处于无动力状态。肌肉长时间处于失神经管控之下,就会出现废用性萎缩,如截瘫的求美者下肢比较瘦小,属于废用性萎缩,即缺少神经控制,肌张力极度下降,肌肉就会表现出此情况。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根据医生的判断,做好心理准备后再进行瘦脸针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胳膊肌肉萎缩通过机能锻炼和有氧运动,散步等锻炼能恢复,胳膊肌肉萎缩主要是肌肉内营养受到了障碍引起的,严重的时会导致肌肉体积缩小,出现肢体障碍等症状,平时一定不要过于劳累,注意局部保暖来促进血液流通。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