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关节疼,可能是长期错误使用鼠标导致的,但去医院检...

会员22621088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关节疼,可能是长期错误使用鼠标导致的,但去医院检查说我手上是关节炎,也配过些药但没怎么见好转,已经一年多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检查过的,说我手上是关节炎,就给配了一些西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吃哪些中药对治疗关节炎能有帮助?我工作得天天接触电脑,现在都用左手用鼠标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彩辉 医生会员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乳腺炎,乳腺增生,乳房纤维瘤
已帮助用户: 19148
问题分析: 关节痛是最常见的骨骼肌肉系统症状,可以单独存在,也可以是关节炎的表现之一
意见建议:。因此,首次出现关节痛时最好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后,再选择治疗药物。
有用0
尹相锋 主治医师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1.颈肩腰腿痛疾病;2.埋线减肥;3.疑难杂症,经...
已帮助用户: 24093
可以吃些中成药。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骶髂关节位于骨盆后方的骶骨两侧,骶髂关节位于脊柱中线的两边,在2-3公分的地方。骶髂关节炎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由骶髂关节周围韧带的损伤所造成的。
有研究显示,在骶髂关节周围3×10cm的剧烈疼痛是由骶髂关节的疼痛引起的。但是要考虑到椎间盘原发性的疼痛。X线片检查骶髂关节的情况。一旦出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腰痛主要是由一些药物损伤或腰椎问题引起的,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应该去医院做骨科。治疗时,可外用正气消痛膏。对于特定的药物治疗,患者应该遵照医生的指示,最近多注意休息。患者应该睡在硬木头床上,而不是软木头床上。同时,患者也可以做物理治疗来减轻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镶牙一般不会疼痛,因此要避免过度紧张。镶牙可以使用烤瓷牙冠或者是全瓷牙冠,能够改善牙齿龋齿或者是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一些坚硬以及黏性比较大的食物,以免产生副作用。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