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修复?在烈日下暴晒了两天,皮肤应该如何修复。

会员22569205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晒后修复?在烈日下暴晒了两天,皮肤应该如何修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问题分析: 你好,晒后修复首先补充大量的水分,还可以用美白的化妆水,
意见建议:还可以晚间是进一步美白修护肌肤、提升净白效果的最佳时间,能更有效地修护细胞,让肌肤做好充分准备,加强白天防御紫外线的能力。还可以持续使用美白面膜及到美容店专业美白,多食用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维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可以多吃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及其制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爆晒后一般在两天到三天之后修复效果是最佳的,越早修复治疗效果会越好。在暴晒之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的问题,也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晒斑的现象,需要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才能达到快速修复的效果。爆晒之后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治疗,这两种方法都可以达到修复的效果。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也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皮肤晒后修复方法大多数可以通过涂抹芦荟胶的方法,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的恢复。皮肤晒伤以后容易使局部出现敏感度增加和干燥以及瘙痒的症状,芦荟胶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涂抹在皮肤部有利于快速的恢复,自然改善皮肤部位出现的不适症状,还可以防止出现溃疡。恢复期间要避免化妆里面含有的化学物质,有可能会使皮肤受到刺激,从而引起感染的情况发生,做好脸部的补水和保养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晒后修复可以外用芦荟胶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得到改善。如果皮肤出现了晒伤的情况,通常可以外用芦荟胶进行涂抹,能够起到抗炎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帮助皮肤的修复。对于皮肤特别的黑,既要恢复一段时间,必要时也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通过注射美白针能够得到美白全身的效果。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晒后修复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修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晒后皮肤会出现干燥或者是脱皮的现象,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也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再生,还能够达到修复皮肤的作用。在修复皮肤之后还应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熬夜,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晒后修复可以通过和蓝光照射的方法来做改善,这是利用一种光热量来作用于皮肤。红蓝光照射主要是通过散发出来的一种红光或者是蓝光作用于皮肤,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也能帮助皮肤角质层和保护屏障修复,有利于改善皮肤受损的症状。在做完治疗之后必须要做好防晒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晒后修复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也需要根据皮肤的状况来决定。如果皮肤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在15天以后就可以修复,如果晒的比较严重,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修复好,甚至时间更长。想要快速修复的话,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或者是激光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皮肤快速的变白,变得更加的粉嫩。平时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抑制黑色素的沉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