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肥大怎么治疗?严重不

会员22540125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肥大怎么治疗?严重不自己的脖子疼,我也没有当回事儿,可昨晚发现他脖子都肿了老大了,邻居说可能是甲状腺肿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肥大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甲状腺肿大的原因有多种,有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单纯性甲状腺肿大等,不同的甲状腺肿大治疗预后不同,建议做甲状腺功能化验和甲状腺B超检查确诊看看,确诊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甲状腺肿大的原因通常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大类。引起生理性甲状腺肿大的原因是由于人体摄入的碘量相对不足,称为单纯性甲状腺肿应及时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以便做进一步检查,这样可以得到及时的诊断和合理的治疗。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囊肿是指在甲状腺中发现含有液体的囊状物甲状腺囊肿通常没有症状除非囊肿很大或囊肿内有出血的现象这时可能造成一些压迫的症状如疼痛吞咽困难呼吸困难声音沙哑等.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问题分析: 甲状腺肿大的危害是根据肿大的部位和肿大严重程度有关的,这种严重甲状腺肿大的肿块会压迫气管,影响我们的呼吸,尤其是那种时间长了,会引起气管的软化,引起窒息
意见建议:甲状腺肿大饮食原则1、热量:因为甲状腺机能亢进,会使身体新陈代谢率提高,所以每天可增加所需的热量。2、蛋白质:可以增加蛋白质的量,如肉类、蛋、牛奶等。3、维生素:因为热量提高,所以维生素B群需求也增加,要注意补充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肥大可以通过口服碘剂、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肥大可能是单纯性甲状腺肿大,主要是因为缺碘引起的,需要服用碘制剂进行调理。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海菜、海带等富含碘的食物,如果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所致,可能会导致甲状腺激素分泌异常。还会出现多汗、眼突、多食、心率加快、乏力、身体消瘦等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以服用甲巯咪唑进行调理。在用药的时候要注意饮食,避免吃高碘、高胆固醇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肠胃疾病引起的,然后适当地吃一些药物。平时要水分要补充充足,多喝蜂糖,适当吃些清胃片调一调,戒烟,戒酒,饮食要相对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治疗咳嗽,首先要找到引起咳嗽的病因。常见引起咳嗽的原因有感冒、支气管炎、肺炎、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吸入花粉和尘螨、胃食道反流、尿毒症肺浸润、肝脓肿、隔下脓肿影响胸膜及肺部等。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导致咳嗽的原因比较多,不同的原因治疗措施不同。不过都可以先试试用克咳敏做止咳化痰治疗,对过敏性咳嗽,感染性咳嗽以及肺部肿瘤所致的咳嗽都有一定效果。如果有痰液的时候,还可以用氨溴索雾化吸入治疗。在止咳化痰的同时,做胸片和血常规检查,看看原因,细菌感染可以用头孢类药物治疗,肺结核可以用异烟肼等药物,肺部肿瘤则要考虑做手术切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严重变形治疗主要是改变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卧床看书报、看电视,掌握正确的写字姿势。同时注意用枕,用枕不宜过高,枕头高度成年人以18-25cm为宜,有侧卧睡姿者睡前将枕头竖成中凹状,枕头分成三等份,两边可高出10cm。长期伏案工作者每小时应有5-10分钟的休息时间,并做颈椎自我保健操,加强颈肩部肌肉的锻炼,以改善颈椎供血,防止和延缓颈椎退行性变的发生年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