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引起的腿发硬是怎么回事

会员22509210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病引起的腿发硬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与心衰有关的,尤其是右心功能衰竭时,静脉回血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静脉内压力增高,出现水肿等现象的。需要控制好心脏的原发症,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利尿、强心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引起的头晕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
心脏病导致眩晕,是因为心脏供血不足,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对心肌缺血患者进行指导治疗和明确诊断,应积极控制,减轻心肌缺血症状,病人应遵医嘱,积极药物治疗。因为心肌缺血是一个慢性过程,需要长期坚持进行治疗的,而且还应该加强对疾病的观察及护理。心肌缺血的患者在饮食上应注意低脂肪高纤维,心情切忌兴奋。因为长时间紧张工作或者运动都可以导致心率过快,从而引发脑溢血等情况的出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昏倒是因为心脏供血不足,因疾病具有变化性,建议到医院看最近心电图、心肌酶等有关检查,明确了诊断,指导了治疗,确诊为心肌缺血者,应积极控制,减轻心肌缺血症状,病人应遵医嘱,积极药物治疗者。心肌缺血的患者在饮食上应注意低脂肪高纤维,心情切忌兴奋,因为情绪兴奋可能会导致心脏缺血,心脏一旦缺血,或易昏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与心衰有关的,尤其是右心功能衰竭时,静脉回血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静脉内压力增高,出现水肿等现象的。需要控制好心脏的原发症,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利尿、强心的药物。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准确地说应该是心脏病表现为胃的部位疼痛和后背部疼痛,肚脐以上鼻尖一下的症状都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

宋世辉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537
擅长:内科,尤其心血管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主要是颈椎增生,颈椎间盘突出压迫脊髓等情况造成的,可以应用脑复康,,倍他司汀等治疗,检查颈椎磁共振的情况,注意心脏功能的情况,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指导意见:心脏病,可以到医院进行心脏彩超检查以确诊。可以服用宁心宝, 心可舒治疗,疗效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脂低盐饮食,保持心情舒畅。 祝您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