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什么快速祛斑方法。

会员22405741 18 已回复
请问有什么快速祛斑方法。您好。我想咨询下怎样可以祛斑。有什么方法。怎样辨别是雀斑还是黄歇斑?我从小就好像开始有斑点,长大后发现比以前增多呢。请问我该怎么办。希望给我一些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病情分析: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
意见建议: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快速祛斑方法,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如果斑点特别的明显,通常可以选择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将屏幕下面的色素击碎,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如果斑点的颜色比较深,可能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快速祛斑方法,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如果斑点特别的明显,通常可以选择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将屏幕下面的色素击碎,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如果斑点的颜色比较深,可能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爱美者可以选择做激光祛斑手术。激光祛斑手术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激光祛斑是指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能够被皮肤中特别的色素所吸收的原理,让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并到达病损部位色素团,当激光被色素颗粒选择性吸收之后,其所产生的光热效应能够爆破分解色素颗粒,被破坏后的色素小颗粒会为周围的吞噬细胞清除,又或者随着表皮细胞而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斑的效果。要避免阳光照射,尤其是在春天以及夏天外出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防晒霜。如果有条件,最好佩戴口罩、帽子或者打遮阳伞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激光点阵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淡斑药膏来进行涂抹。激光点痣是通过激光的原理,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以及皮肤的表皮层,能帮助黑色素颗粒尽快代谢掉,去除皮肤上面的斑块,或者是使用淡斑的药膏来进行涂抹,淡斑的药膏只是针对于小面积的斑块,能得到比较好治疗效果。在祛斑的过程当中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外出时也要做好防晒的工作,以免紫外线照射皮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快速祛斑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手术,可以很有效的对疤痕进行去除。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建议术后注意皮肤卫生,每天都要做清洁工作,以免影响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想要快速祛斑,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斑组织被破坏,而对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建议术后不要吃色素太重的食物,会导致手术效果不佳,最好是多吃蔬菜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