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请问我脚踝不肿不红 就是有时候像抽筋一样的刺痛 是怎么...

会员22353225 30 已回复
你好 请问我脚踝不肿不红 就是有时候像抽筋一样的刺痛 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雷 副主任医师 松原市中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
已帮助用户: 9243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由于有神经痛的情况引起常见的.或由于有急性骨关节炎或由于有痛风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拍片检查和做血尿酸检查的。看一下情况治疗的。一般多是可以选择非甾体抗炎药治疗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抽筋样疼符合心绞痛的表现,患有冠心病或者是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感染性心脏病,内分泌性心脏病,血液性心脏病和营养代谢性心脏病,以及心绞痛,都会引起心脏刺痛或者是抽筋一样疼痛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巴上有一个包,可能与淋巴结肿大或者囊肿有关。
患者出现下巴上有一个包的情况后,一般首先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需要做详细的诊断和处理,淋巴结肿大可以选择一些抗炎散结的药物,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做好局部皮肤护理,避免抓挠、挤压,以免病情发展,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初步考虑是心脏方面的原因,比如心率失常,冠心病等都会引起此症状,建议尽快到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平时加强锻炼,避免熬夜,多吃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肚子像抽筋一样疼可能是先兆流产、胎儿压迫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因为黄体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不稳定等因素,会造成子宫收缩,从而导致先兆流产。孕妇在怀孕中期会有腹部疼痛,主要是由于胎儿的体积变大,子宫周边韧带受到重力的影响,有可能是先兆早产、胎盘前置等;怀孕后期,可能会有临产的前兆;如果腹痛不是在小腹,也可能是其它器官、系统出现问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皮肤不红不肿一碰就疼可能是皮痛症、风湿病、糖尿病、带状疱疹等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皮肤不红不肿,一碰就会疼,一般认为是皮痛症,也就是皮肤神经痛,皮肤没有任何损伤,但是会感到疼痛。皮肤疼痛主要是由于中枢神经和周边神经系统的病变引起的。神经梅毒、运动性共济失调、风湿病、糖尿病、带状疱疹等都会导致神经受损,导致对局部的痛感神经反应较为明显,所以如果对皮肤造成一点刺激,就会出现痛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常见于偏头疼、枕大神经疼、紧张性头疼、颈椎病等,偏头疼多见于中青年女性,表现为一侧或双侧太阳穴附近血管搏动性头疼,头痛前可有视物模糊、肢体运动及感觉障碍,除头疼还可表现恶心、呕吐、出汗、心慌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