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哪里做效果好?推荐北京京韩整形做的很好

会员22263999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吸脂减肥哪里做效果好?推荐北京京韩整形做的很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很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以目前的临床而言,吸脂是健康性的手术,它是目前世界上公认最安全最健康最彻底的减肥方法的.过度的肥胖会给您带来一些严重的疾病,吸脂是将您多余的脂肪排解出来,减轻您自身身上的负担,而且术前都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您身体健康,我们才会建议您采纳.所以您可以完全放心.因为人的肥胖与消瘦是由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与脂肪细胞的数量来决定的.人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基本不变的,所以吸出来的脂肪是不会再长的,这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减肥;减肥小秘方:减肥的目的,首先保证身体健康。所以减肥不能迅速减掉太大体重,需要循序渐进才行。我谈得这个减肥方法,不需要忌口,你只要喜欢吃的,都可以吃,但是一定要吃七分饱,吃饭时,要细嚼慢咽。下一餐要等到感觉饿再进食,不饿就是到吃饭时间也不能吃,平时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减肥效果很好,刚开始的一周,重量会迅速减掉2公斤左右,慢慢就减的很平稳,记得要坚持不懈的去做,才会有效果。减肥就是这么简单,不需要刻意的忌口,想吃就吃,就是只能吃七分饱。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一般抽脂是在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抽脂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通过吸出人体多余脂肪,达到塑身的效果。
意见建议:抽脂主要是针对局部堆积的深层脂肪,像小腹、腰部、臀部、大腿外侧等地方的皮下脂肪。对这些地方采用抽脂的方式,比较能快速瘦身成功。很多朋友在选择抽脂手术也常常会误以为抽脂之后随着身材的苗条,体重也会减轻不少,其实抽脂对体重的影响并不很大。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瘦身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
意见建议: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背部、手臂、大腿、小腿、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
意见建议:脂减肥手术时采用的麻醉方法,可以分为干性和湿性腹部吸脂。现在都采用湿性乳化吸脂的方法,先在吸脂部位注射大量的肿胀麻醉液肿胀麻醉,一方面起到麻醉作用;另一方面,可以在使用现代设备腹部吸脂时,使脂肪乳化,容易吸出。
有用0
关注
王成海 西郑河外科
擅长:外科 综合
已帮助用户: 74806
问题分析: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饮食、运动、这是很多减肥专家所说,少食多餐有益减肥的理论依据。 水果减肥作为饮食减肥中最轻松、
意见建议:最健康的减肥方式, 苹果、橙子、奇异果、香蕉、番茄、菠萝等都有减肥效果。 籽瓜是一种低脂、低糖、低热、果腹的保健食品,可补充肠道纤维,帮助消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纤吸脂减肥效果一般比较好。光纤吸脂减肥方法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小,见效比较快,也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是许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的一种减肥方法。光纤吸脂减肥是利用专门的仪器将局部的脂肪加热融化掉,然后再做一个小切口将融化后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做吸脂减肥效果比较好。吸脂减肥是利用超声负压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快速达到瘦身的目的,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可以配合穿塑身衣帮助缓解,还可以帮助身体塑形。饮食方面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可以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恢复后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吸脂减肥的危险性需要根据个人恢复和医生的专业程度来判断。
抽脂手术后会出现水肿、皮肤瘢痕、皮下硬结、皮下淤血等现象,而且储存在皮下的脂肪过量的抽吸,那么还会出现皮肤凹陷以及松弛的情况。对于水肿会自然的消退,而对于瘢痕、硬结、淤血等问题,可以在术后恢复期间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来进行缓解防护;而对于出现操作性的失误脂肪过量抽吸,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影响外观。
建议选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使用的设备仪器很先进,医生的技术很专业,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注意术后清淡饮食、安心休养,利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胳膊吸脂减肥手术价格500-2000元/部位,吸脂减肥手术价格还跟不同的地区有关,不同的地区消费水平也会不一样。手臂抽脂减肥的费用是由患者的肥胖程度和要求来确定,手臂抽脂按当地的消费水平收费,通常价格大约是一次500-1000元,医美机构需要结合具体因素来确定价格。对于一线城市,收费自然等于城市居民的消费水平,呈现出更高的趋势一般价格在1000-2000元左右每部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抽脂减肥手术之后,效果十分显著。通常抽脂手术后穿瘦身衣,是为了避免术后出现凸凹不平、淤血、青紫的手术并发症。进行吸脂手术之后,局部的脂肪细胞数量明显减少,在体重升高后脂肪细胞体积会相应增大,但是在吸脂部位产生发胖的效果也是有限的,比其他部位明显缓慢。所以抽脂之后,抽脂部位不会更容易胖,而且术后要穿瘦身衣,有压迫塑形的效果。另外术后1-3天要去医院换药,防止感染或者发炎。3天左右可以不包扎,但是需要每天涂抹消毒,防止发炎的药物,伤口避免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吸脂减肥手术方法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使身材迅速变瘦。吸脂减肥手术利用手术的方式,在身体局部做较小的切口,将专业器械进入脂肪层,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做完后可以通过塑身衣对身材进行塑形,多数能达到迅速变瘦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