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涕,口腔长溃疡,不停打喷嚏,鼻子发痒,还流鼻血。是鼻炎还...

会员22226926 20 已回复
流鼻涕,口腔长溃疡,不停打喷嚏,鼻子发痒,还流鼻血。是鼻炎还是感冒以前没有得过鼻炎。溃疡也一直好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你的问题应该是过敏性鼻炎,如果上颚痒的话,应该也考虑和过敏有关
意见建议:过敏性鼻炎没有什么特效药物可以治愈,可能与患者自己的过敏体质有关.治疗的话主要是找到过敏原,尽量脱离过敏原.另外就是发作的时候可以用点抗组按药物:扑尔敏,另外就是加强锻炼,发作期间可以使用氟替卡松喷鼻剂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痒、打喷嚏、流鼻涕都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变应性鼻炎。以上症状同时伴有发烧,很有可能是上呼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感冒。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检查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如果是白细胞升高,嗜中性粒细胞百分数,c反应蛋白升高,可以考虑是细菌感染,可以应用头孢青霉素等。
嗜酸性粒细胞的比例会随着嗜酸性粒细胞的增多而升高,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建议进行抗过敏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可能是病毒性感冒。病毒性的上呼吸道感染。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的时候,从人体的鼻一直到主岔支气管之上,都归属于上呼吸道。它的主要症状可能,如果感染集中在鼻部这一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感冒打喷嚏流鼻涕一般在7天左右可自行痊愈,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是要药物进行治疗。
女性在孕期出现的呼吸道感染是由病毒感染造成的,一般会出现上呼吸道卡他的症状,其临床表现是打喷嚏,鼻塞,流清水样鼻涕,还可以出现咳嗽咽干、咽痒、烧灼感、鼻后滴漏等。通常不需要任何的处理,5-7日即可恢复。如果伴有伴发症,会导致病情恶化,需要进行相应的止咳、抗菌等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打喷嚏、流鼻涕都是因为风寒感冒造成的,平时要多喝水,平时要多喝一些红糖、大葱、生姜等,平时要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有咽喉疼痛、发热等症状,可以口服板蓝根颗粒。如果有发热的症状,可以通过物理降温来进行治疗,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在怀孕期间要多休息,保持心情舒畅,补充营养,加强营养,做好产前检查,可有效避免不适情况的发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打喷嚏流鼻涕一般情况期间需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病毒性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平时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多喝一些温水,有利于病毒的排泄。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和饮料。通常可以服用感冒冲剂进行抗病毒等药物,一般在五到七天内就能完全恢复。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寒感冒与风热感冒均可以出现流鼻涕、打喷嚏,关键是要看风寒或者风热的主要特征。首先,发病季节不同。风寒感冒多发生于冬季、初春,天气寒冷时,易感受风寒病邪;风热感冒多发生于春季及初夏,天气转暖,但还未到暑季时,易感受风热病邪。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