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催乳素血症该怎么办

会员2217377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催乳素血症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意见建议:确诊后应该及时治疗的,可以药物治疗,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催乳素血症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性腺功能减退和泌乳,当出现不同的生理状态和应激反应时,血清中的浓度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可以说是所有荷尔蒙中最重要的一类,它会随着睡眠的增加而发生周期性的变化。
因此,在白天,激素水平比夜晚低,体内的催乳素被张力性的多巴胺所抑制,谷氨酸的释放呈现出一种脉搏式的状态,通过标记抗体检测,正常情况下,雌性1~25纳克/ml,而男人1~20纳克/ml,根据实验室检测结果,各有差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催乳素血症可能会导致头痛。
患有高催乳素血症时,若血清泌乳素水平高于正常水平2倍以上,并表现为乳汁分泌不足,月经紊乱,视物不清等症状,经眼科检查可见视野缺损,这类病例可导致头痛,考虑有高泌乳垂体瘤。如果垂体瘤生长相对较大,可有颅内压升高,病人可有头痛症状,严重时可并发恶心、呕吐等。
治疗时,还应注意勿过度劳累、精神刺激等,以免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引起内分泌失调而致病。当然,若是发现自己身上还有其他明显的病灶,则需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避免耽误病情、影响孩子健康成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比正常值确实要高很多,一般超过25就是属于异常的,由于您处于孕期也不好服用药物。不要紧张,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定期复查泌乳素,饮食上不要吃些含有激素残余的食物,喝的牛奶是买正规厂家生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是不会导致败血症的。感冒而导致了严重的细菌感染,那么这种病菌就会进入人体的血液,在人体内滋生、增殖,最终导致了败血症。对于败血症的治疗,首先要选择最强大的、广谱的抗生素,然后根据病原微生物的检测和药物敏感试验的结果,然后根据治疗的反应来进行合理的抗生素治疗。一般情况下,如果能得到及时规范的治疗和治疗,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得到有效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可以做下相关方面的治疗,毕竟在怀孕这个期间的时候,宝宝的血液循环会有很大的影响的,做一下这方面的阻断治疗,对于宝宝的这个发育也有好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颈髓损伤应该采取以下措施。
颈椎损伤之后,患者首先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CT、椎磁共振等检查,从而帮助评估损伤的病情。如果情况较为严重,一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从而帮助稳定颈椎,手术后,需要遵医嘱使用维生素b类、甲钴胺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起到营养神经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按摩、针灸、推拿、高压氧治疗等方式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