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痛苦半生的人..

会员21937837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个痛苦半生的人..
本人从小发现这个症状.多年来始终不能走路长久.会发生疼痛...最近几年时好使坏..就是很不舒服..我今年三十岁男性...怕越来越严重...在网上看到很多消息.怕影响工作和今后的生活..我想知道具体需要怎么样的治疗我是几级....需要置换吗..治疗费用..以及恢复情况...感激不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 你好!股骨头坏死光吃止痛药是不可能解决问题的,如果单纯止痛,对胃刺激最小的是西乐葆.中晚期真正彻底解决病痛唯一的办法就是换关节。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骨科检查确诊,确定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深度昏迷的人不痛苦,主要是因为在深度昏迷状态下,对外界的一切刺激都不会产生反应,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会变得松懈,不能自主运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重度昏迷病人的眼球被固定,瞳孔扩大,所有的反应和排泄都被剥夺。对痛觉等感官刺激无反应,因而不会感到疼痛。此时病人的生命体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呼吸急促,血压降低,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临终前。脑组织和脑干失去了所有的机能,就是所谓的脑死亡,此时病人对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反应,没有自主的行为,只有脊椎的反射,没有了脑干的反射,没有了自主的呼吸,没有了呼吸,没有了多普勒,没有了脑中的血流。通常会出现12个多个钟头的症状,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除了急性药物中毒、低温、内分泌等因素外,还能确诊为脑死亡。
深度昏迷患者最容易出现压疮,最好每隔2个钟头翻身按摩一次。要保证您的肌肤清洁干燥,并保证您的床上没有任何碎屑。如果已经出现了褥疮,可以使用0.5%的乙酸氯溶液进行治疗,以保证创面的乾燥,可以进行局部的紫外线等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癌症的疼痛和个体差异有很大的关系,有的人非常敏感,感觉就特别痛,有的人相对来说比较耐受,所以同样的肿瘤同样的表现差异。最容易发生疼痛比较重的病人是肿瘤骨转移,会导致体位改变或者是说行动的时候导致疼痛剧烈,神经病理性疼痛,肿瘤压迫了神经,会导致放电一样疼痛,类似于重度的腰椎间盘突出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肠镜检查不太舒服,但是说不上很痛苦,大多数人都可以检查下来,肠镜检查前一天禁止吸烟。要有成人亲友陪伴,术前取下假牙,女士去妆。检查前两天进食容易消化饮食半流质如稀饭,禁食含粗纤维类食物。检查前一天米汤、牛奶、豆浆等流质饮食,检查当天禁食。检查后24小时内禁食辛辣食物,12小时内不能饮酒。检查后24小时内不得驾驶机动车辆、进行机械操作和从事高空作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放疗是痛苦的。放射治疗,可以有效杀灭体内的癌细胞,放疗在杀灭癌细胞的同时,也会对正常细胞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在治疗的过程中会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虚弱、疲劳、恶心、头痛、头晕等,这就会非常的痛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就是酸胀顶的慌,自己放松不要紧张就好;就是在静脉麻醉下做肠镜,也就睡十几分钟醒来就没事了,一般没有什么副作用,建议不要担心。但是无痛肠镜需要提前预约,大夫需要说好多注意事项,做术前评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