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和拇指骨节疼痛,长达20多天

会员21923458 50 已回复
手腕和拇指骨节疼痛,长达20多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关节炎、腱鞘炎的疾病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拍片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尿路感染治疗最好坚持一周,同时需要多饮水,这样一般才会恢复彻底。对于你说的情况要看刺痛的部位,如果是尿道口,或者尿道内,依旧存在刺痛,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继续服用药物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阴茎外在存在刺痛,这一般与尿路感染无关。要看具体哪种情况。只要症状存在,说明就没有彻底恢复。应该再巩固治疗一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腕部的脉搏是指腕关节和桡骨的茎突,在体表可以看到桡动脉的搏动,同时还可以看到伸长肌腱、桡侧屈腕肌腱、伸腕肌腱等。腕关节是一种常见的人体关节,在平时的工作和工作中都会使用到手腕,长期劳损会导致腱鞘炎、关节炎等症状。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多休息,多劳逸结合。平时要注意不要着凉,要多用温水进行热敷,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口服一些芬必得之类的非甾体类止痛药。如果以上所说的疼痛可以减轻,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排除类风关、痛风性关节炎、动静脉瘘、动脉静脉血栓、骨肿瘤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拇外翻畸形是指拇趾在第一跖趾关节处向外侧有点斜移位,拇外翻有先天原因,如遗传,也有后天原因,穿的鞋过紧,骨性关节炎等,表现为拇趾在第一跖趾关节处向外侧有点斜,关节内侧挤压而出现红肿、积液,第2~3跖骨头下的胼胝引起疼痛,治疗可以穿矫正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采用PPH微创疗法,也是目前治疗脱肛相对好的方法,相对之前的手术主要优势是出血少、恢复快、几乎无痛、无需住院、术后不易复发等优点。如果长期脱肛不及时治疗,对身体危害会很大。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由于缺钙导致的,一般孕期会比普通人多需要一倍的钙。所以在怀孕三个月开始就要注意补钙。建议一方面补充含有维生素d3,另外一方面在饮食中多摄入富含钙的食物,比如牛奶和虾。牛奶在晚上睡觉前半个小时饮用,一方面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促进钙的吸收,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缓解腿部的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胎顺产疼痛多久能生,无法给出具体时间,每个待产孕妇的情况都不一样。这种一般是疼痛的症状比较严重的所以应该多注意休息等,建议看一下是否伴随宫缩或者羊水少的情况,建议在预产期附近还是积极做好准备即可,如果护理不好的情况也可能会导致缺氧情况,同时建议提前住院观察,注意安全等,同时建议平时看看胎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