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孩有时胸口疼

匿名 8岁 已回复
为什么小孩有时胸口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引起胸痛的原因很多,如肋软骨炎,胸膜炎,肺部感染等,建议你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做胸片及相关的检查,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后,再做对症治疗,主要避免过于劳累,避免熬夜,祝孩子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腰痛,下腰发作会有一定的诱因,例如与运动和活动有一定的关系,休息过后腰痛的症状可能会缓解或者减轻。腰疼有时可能会放射至臀部和下肢疼痛。查体结合拍x线片子可以进行诊断。如果是肾疼,注意观察排尿的情况,是否存在着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观察排尿的颜色、尿量、性状。休息后,多不能够缓解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牙疼可以用盐水漱口,喝杯温水,加入适量盐,可以地起到应急作用。味精跟温开水按照1:50的比例饿冲水,口含几十秒涂掉,重复几次,坚持几天就能止疼。找块冰用纱布抱起来,敷在牙疼的脸上,哪疼敷哪,能很好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牙套两天了还不疼,可能是还没反应出来,一般第一个礼拜至第二个礼拜牙齿开始觉得酸软,咬不动东西。如果一直是觉得不疼,也可能说明医生没有给加矫正力或者矫正力不够,但是矫正力也不能过大,过大容易导致牙龈萎缩。一般带牙套2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