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男性,今年23,身体瘦小,饭量很小。偶尔几天饭量大...

会员21902749 23 已回复
你好,我是男性,今年23,身体瘦小,饭量很小。偶尔几天饭量大就口臭。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口臭的常见原因有牙周炎,牙龈出血,胃炎,
意见建议:尤其伴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胃炎,慢性咽炎,以及维生素B6缺乏,缺锌等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饭量大减肥选择埋线改善,也可以通过光纤溶脂或者抽脂手术。埋线主要是通过可吸收胶原蛋白线,通过微创手术方式可以埋入到穴位,能促进脂肪燃烧,还可以抑制食欲,起到瘦身以及减肥效果。光纤溶脂主要是通过等离子光热原理,让局部脂肪均匀溶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长时间暴饮暴食或者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会造成体内出现脂肪堆积。在减肥过程中要多吃各种新鲜蔬菜水果,补充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尽量不要吃奶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饭量大体重长的不是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组以多病因慢性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是胰岛素分泌和利用不全所致。糖尿病的典型症状俗称“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饮、多食、体重下降,常伴有软弱无力,大多数患者有皮肤瘙痒的症状。所以,饭量大体重就会上升并不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如果过于担心,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糖,看是否为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饭量大减肥可以通过控制饮食,也可以到医疗机构采取抽脂手术来减肥。平时的饮食要清淡容易消化为主,千万不要吃高热量以及高胆固醇的食品,以免导致脂肪堆积,有可能就会影响正常饮食。抽脂手术是在肥胖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身以及燃脂的效果。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及时穿塑身衣,能达到比较好的塑形目的,在生活当中也要加强皮肤的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月经前饭量增大一般是正常的。
月经前随着激素水平的变化,饭量增大属于正常现象,这个时候一日三餐要按时吃,可以少食多餐,均衡饮食,保证多种营养的全面摄入,可以吃些增加饱腹感的食物,比如燕麦、土豆等。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流失一定量的经血,所以月经前期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保证肉蛋奶的摄入,每天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一直瘦小不长肉,有些可能是病理导致的。要先去医院做个全方面检查,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消瘦,如果查出来都没什么病,那么就是和饮食有关系,要考虑吃的方面是否营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出现厌食,挑食,多数原因是因为孩子消化不良就是胃肠道功能比较弱所导致的。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开一些开胃的和帮助消化的药物服用。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尽量给孩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