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叫麻木是突然的还有心闷心跳加快脸嘴有点麻...

会员21880292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手叫麻木是突然的还有心闷心跳加快脸嘴有点麻可是在医院检查什么都没有我很不放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什么都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是怎么引起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增帅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已帮助用户: 25422
问题分析: 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如果心跳加快,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1.经常运动:瑜伽和健美操等运动有助于改善睡眠。
2.扩大爱好:培养画画、写大字、练习钢琴、唱歌等爱好有助于改善睡眠。
3.阅读心理学书籍:避免陷入钻尖状态,经常思考,晚上睡不着觉。
4.镇静剂:如有必要,可作为辅助药物服用(如磺胺嘧啶、安定剂、劳拉西泮等)。患者心跳加快,心悸明显,失眠更严重,可以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酒石酸美托洛尔、标签洛尔等缓解心跳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很可能是由于平时压力过大造成脑血管痉挛,还有可能是持续的低头引发的颈椎病。都有可能引起头痛。严重的可以使用药物治疗,配合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颈椎治疗。一般都可以缓解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出现心跳加快,心慌,胸闷。也可以由于心脏病疾病而引起。由于植物神经功能不稳定,需要给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生活规律的调整,器质性心脏病需要应用治疗原发疾病的同时,改善过快的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喝一些热水来缓解,出现舌头麻嘴麻的情况,可能是局部血流缓慢或者是血粘度增高导致的血液循环受阻改变从而引起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以后,突然感觉心慌,心跳加快,心悸等不舒服症状,一般都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怀孕以后,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改变,加上HCG值的升高,导致心血管系统会有所变化。敏感体质的孕妇,对于轻微体内循环和内分泌的改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一般注意休息,清淡饮食,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不要劳累,必要的时候可以给予吸氧治疗,都是能够自行好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多数是情绪引起的心跳加快,另外需要注意有没有应激性的胃部疾病,到心血管内科就诊,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结合胃镜,肝胆彩超等检查,主要是排除肝胆及胃部疾病。查明病因,好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