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髋骨有点不舒服和左腿有点酸痛是怎么回事?左髋骨有...

会员21847235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髋骨有点不舒服和左腿有点酸痛是怎么回事?左髋骨有点不舒服和左腿有点酸痛是怎么回事?。没有属于什么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首先需排除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下肢放射痛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顾客就诊,行腰椎ct/mri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痛尿痛是包皮龟头炎引起龟头刺痛。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龟头的感觉。翻开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患者没有明显外伤,也没有走很长的路出现脚痛,要区别对待。随着年龄增长,脚在日常行走过程中和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缓慢劳损,不一定需要严重外伤才会出现疼痛。这种劳损最容易发生在穿高跟鞋,还有穿硬底鞋、薄底鞋,或长期做足部运动,长时间开车,导致脚踝、足掌关节反复做同样的运动等情况,均会造成局部劳损。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腰痛,弯腰弯的频繁了就会感觉到刺痛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去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患者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右肩酸痛可以见于以下疾病:
第一个是肩周炎,出现了一种慢性的无菌感染导致的症状,需要及时就医,确定是否需要口服洛索洛芬钠等非甾体抗炎药。
第二种是颈椎病,颈部突起会对周边的神经和血管造成压力,这时候需要做一些检查,可以进行轻微的牵引,对症处理。
第三,如果是感冒或者是感冒了,可以用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盆腔疼痛是正常的,因为怀孕后子宫会随孩子一起生长,盆腔和阴道会变得松弛并向前倾斜。这是随着怀孕时间,而逐渐增加变化的。所以也会让盆腔疼痛的。不必太担心,平时也应该多注意做一些适当的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可能是外痔,对于痛觉敏感,就是排便时有出现肛门疼痛,在大便后肛门疼给很多人造成了不便,这会导致养成长期憋便的习惯,导致的肛肠疾病的发生。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由于疼痛程度有轻有重,常呈烧灼样,重者痛如刀割,所以不同程度的疼痛的原因是不同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