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烟时为什么胃不舒服?

会员21813598 46 已回复
吸烟对胃有影响吗?我吸烟胃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病情分析: 你好,胃病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疾病,引起的原因一般是由于幽门螺旋菌感染所致,同时与饮食和吸烟喝酒等也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胃舒平,阿莫西林进行积极的治疗。同时注意饮食合理,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不喝浓茶咖啡。祝你早日康复,健康快乐的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时,免疫力是最脆弱的。普通感冒是由上呼吸道感染病毒引起的。当感冒发生时,许多人也会根据体质咳嗽和流鼻涕。可以吃清淡的食物,多喝热水,以保护他们的声音。如果在感冒期间香烟中燃烧尼古丁所产生的大量一氧化碳和焦油进入呼吸道,感冒越严重,它就越可能转移到肺部引起肺炎和其他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晨刚醒来之后就吸烟的话房间里的空气还没有流通,很污浊,如果在混杂着香烟的烟雾又被重新吸进肺中,对身体的伤害可想而知。其次空腹吸烟,烟气会刺激支气管分泌液体,久而久之还会引发慢性支气管炎的发生,因此早晨吸烟是非常有害身体健康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胃病不能吸烟是因为抽烟会使胃酸分泌比正常人多,而烟草中所含丰富尼古丁对胃粘膜具有损害。
吸烟可推迟胃排空并影响胰腺及十二指肠分泌碳酸氢盐,减弱中和胃酸。吸烟可增加胆汁的分泌,导致胆汁性胃炎的发生,可导致胰蛋白酶的分泌受抑制而影响消化。这些因素均可对胃黏膜产生直接和间接的损伤,导致病情恶化,因此胃病患者不可以抽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吸烟对怀孕的影响如下:
烟草中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除大家所熟知的尼古丁外,还有氢氰酸、氨、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吡啶、芳香族化合物和焦油等。这些物质会随着烟雾而被吸收到母体血液中,使母体内的血液含量降低,胎盘中的血氧含量也随之减少。胎儿由于缺氧,可造成生长发育迟缓,导致体重过轻,而且生出来的婴儿体质弱,且出生一年内患严重疾病的危险性大,死亡率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脑梗患者不可以吸烟。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塞患者不可以吸烟,因为吸烟的危害性是很大的,不仅伤及人体的肺,而且还会损伤人体的血管,此外,烟中的尼古丁会使脑血管痉挛,从而导致加重脑梗患者的病情,或是导致患者病情复发。因此,脑梗患者通常不可以吸烟。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可以进行适宜的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膀胱炎可以抽烟,抽烟和膀胱炎症没有关系,但抽烟很容易诱发肺癌和膀胱肿瘤,所以为了保证病人的健康,最好戒烟。患者应该避免抽烟,抽烟会伤害到身体。因此,患有膀胱炎的人要多饮水、多尿频、忌酒、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如果尿液中出现白细胞为2-3+时,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抗生素可以选择喹诺酮类、头孢类药物,一般一星期内就能痊愈。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