挠伤红印多久淡化

会员21707118 2 已回复
挠伤红印多久淡化如果宝宝真皮层被挠了,皮肤会有什么样反应?是不是出血,结痂掉了少层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外伤后的色素沉着,一般会慢慢褪掉的,需要时间,可以口服维生素C片和维生素E胶丸,有助于色素减退。也可以买氢醌霜或者橄榄油外用。
意见建议:生活中注意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痘印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能淡化,还应该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后期的恢复情况决定。脸上长出痘痘之后,恢复期间留下了明显的痘印,面积比较小,即使是通过药物治疗,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淡化,如果面积比较大,形成的时间比较久,淡化时间会延长,大概是三个月左右,需要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比如说激光,瞬间照射的激光能量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增加皮肤弹性,比如说猪皮。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痘印淡化的时间大概在3个月到4个月,具体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来做决定。对于皮肤状况比较好,代谢速度比较快的人群,痘印淡化的素质就会比较快一些,只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如果皮肤状况比较差,但是速度比较慢,恢复的时间会比较久,可能会达到4个月以上时间,甚至还会更久一些。如果痘印症状较为严重,还需要通过做红蓝光照射的方式来治疗。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前需要擦拭生理盐水,还需要给予清淡饮食,有利于皮肤的愈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痘印通常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可以淡化,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护理方式决定。如果皮肤上有痘印,通常是因为在长痘痘后用手去抠所引起的,可能会严重的影响到个人的外貌形象,如果护理得当,通常在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淡化,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大约在三个月左右才可以淡化,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补水保湿,尽量避免局部受到太阳的暴晒,以免导致局部色素沉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痘印一般在三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淡化,具体的时间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如果求美者的新陈代谢比较快,一般在三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淡化,如果体质比较虚弱,而且新陈代谢也比较缓慢,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由于每个人的新陈代谢不同,因此恢复的时间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痘印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尽早彻底治愈的效果。日常要多休息,避免熬夜,出门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