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右背痛 之前又感冒

会员21703172 20 已回复
深呼吸右背痛 之前又感冒几天感冒了 喉咙痛 校医给了3天阿莫西林 今天第三天 喉咙不痛了 但是今早吃完早餐后右胸深呼吸有点痛 过段时间就是深呼吸后背痛 汗出得有点多 有点咳嗽 是什么原因啊 本人20 求大大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因为我表哥有肺癌 非常担心是肺癌 求详细分析 在线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病情分析:如果是轻度感冒,可多喝开水,注意休息,保暖,口服感冒清热冲剂或板蓝根冲剂等.
意见建议:感冒较重有高烧者,除一般处理外,应尽快地控制体温,可用物理降温法,如额,颈部放置冰块等指导意见: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
有用0
关注
夏春涛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2265
问题分析: 你好 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
意见建议:你好;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腰酸背痛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症状。饮食要注意调理,不要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口服抗病毒药,抗生素和止痛药等。感冒了腰痛是风寒感冒的原因,风寒感冒会引起身体酸痛,还会感觉到身体特别乏力,可以用生姜煮水喝可以帮助治疗风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如果是轻度感冒,可多喝开水,注意休息,保暖,口服感冒清热冲剂或板蓝根冲剂等.
意见建议:感冒较重有高烧者,除一般处理外,应尽快地控制体温,可用物理降温法,如额,颈部放置冰块等指导意见: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

张秀荣妇产科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094
擅长:妇科病

感冒了背痛主要是和受凉有关。
感冒后不注意保暖,寒气进入身体后会导致肌肉酸痛,而且背部肌肉比较厚实,所以患者会明显的感觉到背痛。感冒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但病情轻重不同,具体的药量会有所差异,日常不要私自用药治疗,需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
感冒在接受治疗的时候,还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不要过度的劳累。同时也要注意饮食,要多喝一些温水,多吃一些清淡的饮食。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40岁男性患者,主要的症状就是有咳嗽和打喷嚏的情况,目前出血深呼吸背痛,这种情况要警惕肺炎,肺部的结核或胸膜炎等疾病引起,也要警惕肺部的肿瘤性疾病。
意见建议:治疗上可以口服点头孢克洛等消炎药治疗,有过敏者不能吃,如果症状无缓解的话,要积极到医院呼吸科完善胸部的CT、血常规、痰找抗酸杆菌的检查明确情况。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背部软组织损伤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的疼痛科或者针灸推拿科就诊,让大夫做下检查以明确诊断,然后可以采取推拿手法等治疗。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北碚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症状很有可能是胸膜炎引起的,一定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用消炎药治疗试试,如:炎可宁片,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注意预防感冒和复查即可,必要时,也可以考虑输液消炎治疗,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