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处女会得妇科病吗

会员21631281 17 已回复
是处女会得妇科病吗白带多,呈豆腐渣状,黄黄的,外阴瘙痒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桂花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318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感染阴道炎,需要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病情。禁忌生冷辛辣的食物。禁止同房性生活。注意下体的卫生干净。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劲松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已帮助用户: 11007
问题分析: 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
意见建议: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有条件的可以做消毒处理
有用0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你好 上述情况考虑是有霉菌感染的原因导致的霉菌性阴道炎的
意见建议:是可以做白带常规等检查治疗的 药物是可以选择 制霉菌素阴道栓等药物治疗的 ,洁尔阴稀释后外洗治疗的
有用0
何能强 医生会员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 根据症状来看是有炎症感染的,霉菌性感染的几率比较大,但是确诊的话需要检查
意见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开些药用就可以了,平时注意一下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泡温泉可能会得妇科病。
泡温泉也有可能会传染,不过这个概率很低,所以也不要太过紧张。虽然温泉的温度很高,水也很流动,但这里是公共场所,不干净的话,很容易被传染。此外,根据女人的生理特点,女人的生殖器和腹部是相连的,相对于男人来说,缺少一层免疫力,很容易患上妇科疾病。女性经期、月经还没有完全干净、盆腔炎、阴道炎等女性都不能去泡温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女人会得妇科病可能是不注意卫生、性生活等原因导致的。
由于女人的阴道和尿道、肛门距离较近,如果不注意卫生,经常不清洗外阴,可能会导致尿液、粪便污染外阴,从而导致妇科病,建议注意个人卫生,按时清洗外阴;同时,如果性伴侣过多或者性生活过度,也可能会导致女人会得妇科病,需要注意控制个人性生活,然后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这样得妇科病的几率就会变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做好公共场所的一切物品的消毒是有可能会被传染一些妇科炎症。除了公共场所自身的问题,自身也要有一定的判断力,做好自身的保护措施,以免被传染。特别是在月经期等抵抗力弱的时候一定不要去泡温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大部分游泳是不会导致妇科疾病的,因为游泳本身是强身健体的很好运动,所以基本上不会得妇科病。但如果是泳池不干净的情况下或者在更换衣物的时候,没有注意保护自己,就可能会导致妇科的炎症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产后容易得妇科病。
不管是剖腹产还是顺产,对女性的损伤都特别大,这个时候失血量比较多,而且子宫、宫腔还有阴道都会有撕裂,身体会持续排出恶露,这个时候,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很容易感染,从而患妇科病。
建议:女性在生产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在卫生方面格外上心,不能使用盆浴,也不能用水冲洗阴道,只能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绝经后还会得妇科病的。绝经以后卵巢功能减退,雌激素减退,阴道黏膜萎缩,抵抗力下降,容易发生老年性阴道炎,容易发生子宫内膜息肉。养成健康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