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4岁 很瘦 身高一米八二 体重110斤 怎么吃都胖不起...

会员21614431 24 已回复
本人24岁 很瘦 身高一米八二 体重110斤 怎么吃都胖不起来怎么办啊 身体健康 感冒一年也就得一次 就是舌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明 医师 东方锦绣家园综合门诊其他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728
问题分析: 您好,多数体型消瘦并且未患其他疾病的人都是由于脾胃功能虚弱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的情况到医院中医科就诊,由医生把把脉,如果确诊为脾胃虚弱则积极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注意,平时饮食忌凉粘硬辛辣刺激,忌烟酒,忌暴饮暴食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吃了感冒药通常需要及时通过多喝些水的方式,能够促进药物的消散。在打完瘦脸针之后,如果不小心吃了感冒药,需要通过多喝热水的方式能够促进药物的消散,也能够减少对瘦脸针造成的不良损伤。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有效的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也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在打完瘦脸针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病情分析: 您好,多数体型消瘦并且未患其他疾病的人都是由于脾胃功能虚弱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的情况到医院中医科就诊,由医生把把脉,如果确诊为脾胃虚弱则积极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注意,平时饮食忌凉粘硬辛辣刺激,忌烟酒,忌暴饮暴食等。

董明医师其他东方锦绣家园综合门诊已帮助用户:15728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您服用三九感冒灵,双黄连颗粒莲花清瘟等药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虾皮儿的。适量的体育活动,增强体质。

苗本艳主管护师内科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32
擅长: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面神经炎,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失眠症,抑郁症,焦虑症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感冒,可影响食欲的,需要注意感冒的症状,体温情况,先积极治疗好感冒。
意见建议:多喝水,注意冷暖保护,感冒治疗时可加改善免疫力,增强体质的药物,帮助孩子恢复,同时可查个微量元素看看,根据缺乏合理补充,饮食上需要搭配合理,不要偏食,祝孩子健康成长!

常绍鸿副主任医师儿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072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免疫力低下所致,建议平时加强营养和补充 微量元素以及注意保暖和多喝水。也可以服用玉屏风口服液增加免疫力。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问题分析:孩子不爱吃饭,主要还是缺锌.孩子锌供给不足,影响生长和智力发育,也影响味觉和免疫功能,缺锌是厌食症的主要原因。
意见建议:这情况建议化验微量元素看看, 如果缺锌积极补充吃点葡萄糖酸锌或是甘草锌 补充2-3各月

徐志强副主任医师儿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一直从事儿科医教研工作,熟练掌握儿科呼吸、消化、循环、泌尿等专业疾病的诊断及处理,具有较强的处理儿科疑难危急重症疾病的能力。尤其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在小儿心律失常、病毒性心肌炎、心肌病、川崎病的诊治等方面有较深造诣。主持或参与多项科研课题,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发表论文数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