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大的小儿出麻会出现些什么现象

匿名 100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个大的小儿出麻会出现些什么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出麻是怎样的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鹏 任丘华西医院儿科 其他
擅长:儿科,检验
已帮助用户: 2651
问题分析: 您好,宝宝高烧后出现皮疹,多考虑是幼儿急疹,也就是热退疹出,现在没有发烧的话可以给宝宝多喝水,加强护理,也可吃点清热解毒药物,一般几天后会自行消退。
意见建议:可以给宝宝板蓝根,利巴韦林颗粒等清热解毒抗病毒药物,低烧物理降温即可,发烧超过38.5度可以给宝宝吃点恬倩等退烧药,如果效果不佳,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牙通常不是特别麻烦,需要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镶牙主要是当牙齿缺失后通过医美的方法使用特殊材料修复缺失牙齿,镶牙通常包括种植义齿、固定义齿以及活动义齿等。种植义齿主要是将种植体直接植入到牙槽骨内,等牙槽骨与种植体完全结合,然后在种植体上进行义齿修复,而固定一直需要磨除一部分基牙牙冠硬组织,对牙齿会造成损害。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根据自己牙齿情况以及经济条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法。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出麻疹可以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做一下血常规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皮肤卫生,注意休息,注意体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鲜食物,不要吃牛羊肉等热性发物。可以吃馒头,米饭,粥,蔬菜等食物。患病期间要清淡饮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导致腿麻脚麻的原因有很多种,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可能是由于机体缺乏维生素,从而出现的神经炎症,另外有可能是风湿病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导致的。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也不要过于劳累,同时可以采用中药,针灸,按摩来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荨麻疹通常并不是麻疹其,在于症状是不相同的。
荨麻疹属于一种过敏性皮肤病,通常是由于接触到外界的过敏原所导致的,一般会表现出局部出现水肿性的红斑或者风团,而且还会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而麻疹大多数是病毒感染所造成的,通常会表现出躯干前后部以及四肢部位出现小丘疹以及红斑的状况,但并不会出现瘙痒。
日常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辣椒等东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镶牙通常并不是特别的麻烦,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镶牙期间一般要配合医生完善查体检查以及X光片扫描检查,明确牙齿损害的程度,决定镶牙的方案。局部出现了炎症性病变,需要对局部进行根管治疗,等到炎症完全消退以后,需要对局部进行牙套的使用。调理的阶段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的咀嚼一些僵硬的食物,容易引起牙套部位受到刺激,可能会引起牙齿的使用时间缩短。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