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两岁突然出现尖足,流口水,目光呆滞,孩子是不是...

会员21376897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两岁突然出现尖足,流口水,目光呆滞,孩子是不是得了脑瘫?我应该去哪检查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孩子两岁突然出现尖足,流口水,目光呆滞,孩子是不是得了脑瘫?我应该去哪检查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萌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3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这些情况是不能确定孩子是否是得了脑瘫的,还是需要再去医院再继续做检查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带孩子脑科做检查或者带孩子去儿童医院检查,检查脑CT和脑电图,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运动,语言方面发育不好,流口水,手精细动作不行,主要是脑发育不良造成的。需要到医院儿保或康复科进一步就医,做个盖塞尔智力测试,颅脑核磁,明确诊断,早期进行运动,语言,针灸,电疗,药物等康复训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脑瘫在婴儿期的表现是不明显的,很多家长都不能发现。婴儿脑瘫的症状主要是,在早期表现为特别安静或者特别烦躁,哭闹时会出现拇指内扣,尖足,喂养困难,吸吮及吞咽不协调,另外还会出现一些运动发育的落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儿脑瘫治疗的方法有:物理疗法是建立在小儿发育神经学、运动神经生理学基础上的神经生理学疗法,简称理学疗法。理学疗法就是通过各种运动功能训练来促进正常运动、姿势发育,控制病态的异常运动,以达到康复的核心。药物疗法,西药疗法:利用促进脑组织发育的药物,促进脑的新陈代谢,改善脑的血液循环,补充脑发育的营养物质,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对神经细胞的发育及轴突的生成有良好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史方面:如围生期异常、头颅外伤、脑炎、脑膜炎病史等;或同时有其他神经系统症状如剧烈头痛、偏瘫或单瘫以及智力低下等;也可以有全身症状,如低血糖发作、代谢或内分泌障碍、阿-斯综合征、寄生虫如血吸虫、肺吸虫、猪绦虫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睛无神与目光呆滞是精神状态的一种反映,眼睛是机体的视觉器官,主要功能是视物和观察环境。如果眼睛出现病变会伴有眨眼、眼部痒痛、流泪等表现的,眼睛无神目光呆滞不是眼睛疾病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不是脑瘫,宝宝脸憋得通红,有可能是和用力有关系,可以观察一下宝宝是不是要大便,如果大便的时候过于用力,可能是大便干燥和胃肠功能不好有关系。要多给宝宝喝温开水,做腹部热敷、按摩,促进肠蠕动,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