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门冒冷汗,心慌,胸闷,想吐

会员21515318 21 已回复
脑门冒冷汗,心慌,胸闷,想吐本人现龄21岁,男。 在闻到敏感气味或是在电脑上玩射击游戏时,就会出现脑门冒冷汗,心慌,胸闷,想吐。感觉如果继续这样就会是那种想吐吐不出,不吐出来又很难受的样子。很是不舒服。但只要找个地方躺上10来分钟就会像没发生这事一样。请问我这现象是什么原因引起?严不严重?平时需要注意些什么事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 这个有很多人都不能玩这类3D游戏的 主要是因为小脑功能发育的原因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心慌、冒冷汗可能是离子紊乱、糖尿病、感染、先兆中暑、休克等。
1、离子紊乱:当患者出现低钠血症、低钾血症时,就会有心慌、冒冷汗的症状。
2、糖尿病:既往有糖尿病的患者,考虑到可能有低血糖反应,在低血糖反应时,患者会有心慌、冒冷汗的情况。
3、感染:细菌、病毒,另外还要非典型性病原体,例如衣原体、支原体感染时,患者往往会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伴随心慌、冒冷汗的症状。
4、先兆中暑,患者也会出现心慌、冒冷汗的情况。
5、低血容量性休克、心源性休克、感染性休克的前驱症状,也一般会心慌、冒冷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冒冷汗是心脏疾病或肺部疾病的典型症状。需查明病因后对症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心脏疾病或肺部疾病均容易引起心脏供血不足心肌收缩异常,从而导致心慌冒冷汗。假如是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心脏类疾病引起的,并伴有心慌气短、心悸等症状,可以在医师指导下服用硝酸甘油治疗。但如果是肺水肿、肺炎等肺部疾病引起的,并伴随咳嗽、咳痰、呼吸急促等症状,可遵医嘱服用气管扩张药物氨茶碱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婴儿的前囟门通常在出生后十二到十八个月闭合,后囟门出生以后二到三个月内闭合。
前囟门是由额骨和顶骨构成的菱形间隙,出生时的斜径为1.5~2cm,出生后几个月内随着头围的增加而增大,6个月后会逐渐缩小,正常情况下,出生后12-18个月就会关闭,有些孩子可能会延迟到2岁。后囟门由顶骨和枕骨的骨缝组成,呈三角形,在出生的时候或者,出生以后二到三个月内闭合。如果出现闭合异常的情况,要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冒冷汗想吐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如下原因。
冒冷汗想吐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的,可能还伴有胸闷、压气等症状,可以遵医嘱口服速效救心丸。冒冷汗想吐可能是胃肠道疾病导致的,可能还伴有腹痛、呕吐等表现,患者应该卧床休息,多饮用温水。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突然想吐冒冷汗,如果有咽痛、咽痒、流涕、咳嗽、咳痰等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如果只是突然出现以上症状,可能是低血糖,需要立即服用糖来检查是否有改善;根据患者的日常生活习惯来看,如果有可能是胃部的问题,需要做一些胃镜检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和营养,不能吃太辣、太咸、太甜。多吃些蔬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门起痘痘可能是局部毛孔感染病菌堵塞毛孔、油脂分泌过多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额头上长痘痘,是因为局部毛孔被细菌阻塞了,常见的原因就是痤疮丙酸杆菌。还有可能是因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额头上的脂肪分泌太多,所以才会长痘痘,可能是因为生活习惯不规律、经常熬夜、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或者不注重额头的清洁,不能及时清理油脂,导致皮肤上的油脂阻塞。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