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结核的药和药流的药可以同时吃吗

会员21477717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抗结核的药和药流的药可以同时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获得回答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不可停用抗结核药物.在抗结核药物保护下人流才不会造成结核病加重或播散.
意见建议:,在药流后复查一下,如果流产不全是需要清宫的,忌生冷,四十五天内不可以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 你好最好不要一起吃,可能会有药物反应,在药流后复查一下,如果流产不全是需要清宫的,忌生冷,四十五天内不可以性生活。
意见建议:建议先药流后再服用抗结核杆菌药物,结核药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
有用0
关注
宋爱荣 护士 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3293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服药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可以的,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和药流的区别方式不同,需要做好流产后的个人护理措施。
人流主要是通过人工流产的方式,属于一种手术方法,使用专用的工具将宫颈口扩开,然后吸出子宫腔内的胚胎孕囊组织,来达到终止妊娠的效果。而药物流产一般是通过打针或者是口服米非司酮等药物,能够抑制孕激素的生成,从而可以使子宫收缩,达到流产的效果。
由于人流和药流都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一定要注意做到预防措施,避免意外怀孕。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抗结核的药物一般需要早上空腹服用,更有利于药物的吸收,而且最好每天服用时间要同步。服用抗结核药物期间,需要定期做肝功能检查,及时发现药物对肝脏的损害情况,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避免劳累、熬夜和饮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无痛人流和药流的区别是流产的方式不同,而且时间也是不相同的。
药物流产一般就是通过口服药物的方法终止妊娠,比如米索前列醇以及米非司酮,通常适合怀孕49天以内的孕妇。但是无痛人流一般就是在无痛的状态下采取负压吸引术或刮宫术,通常适合怀孕70天以内的孕妇。
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无痛人流,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创伤,因此要避免频繁的人流。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吃抗结核药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药效。通常在吃抗结核药物期间,身体的免疫力会比较低,如果盲目打瘦脸针,可能会比较容易感染,也不排除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如果两种药物发生反应,还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一般需要停药7天后才可以打瘦脸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人流和药流的区别在于,前者是直接通过手术清除孕囊,无痛只是在此基础上加了麻醉。而后者是通过药物影响人体内分泌促使子宫收缩排出孕囊。如果药流能够流产完全,就可以避免手术对子宫的损伤。但药物对人体内分泌的影响不可避免。而人流则有手术直接对子宫造成的损伤。因此,各有千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抗结核药通常不能打瘦脸针,建议病情恢复后再去打瘦脸针。抗结核药物一般多使用与肺结核的人群也是一种呼吸道传染疾病,可能免疫力比较低下的人会容易感染。瘦脸针通常是种肉毒素,在注射到脸部以后可以起到收缩咬肌的作用。患病期间要注意和他人做好安全距离,不要去注射瘦脸针。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