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盆腔炎盆腔集液,是不是...

会员21469121 29岁 已回复
你好,我有盆腔炎盆腔集液,是不是不能够怀孕,怎么治疗能够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玲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盆腔炎伴有盆腔积液,要及时治疗,有炎症期间尽量不要考虑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要系统的应用抗炎药物治疗。或是配合中药理疗效果较好,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及时检查阴道及宫颈内诊,及时治疗其他妇科炎症,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有盆腔炎,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就会引起女性有盆腔积液的。常用口服抗生素或者是点滴注射抗生素的方式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多注意局部的卫生,以纯棉,透气好的内裤为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过合理的药物进行治疗,盆腔炎一般是能够完全治愈的。
盆腔炎是因为输卵管结构被破坏,局部防御功能降低,机体免疫力降低,以及其他并发症,都会导致盆腔炎复发,出现盆腔炎症反反复复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头孢曲松钠、头孢西丁钠、甲硝唑、阿奇霉素等药物治疗。
在日常生活患者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是指影像学检查对盆腔内液体的一种描述,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积液量少时仅子宫直肠陷凹见到小范围无回声区,多属于生理性的,在月经期或排卵期时可以见到。当盆腔、腹腔有少量渗出液和漏出液或是破裂出血时,液体聚集在盆腔,因解剖学中盆腔在腹腔中处于最低的位置。排卵期时的卵泡液和月经期经血逆流至盆腔都可出现盆腔积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身体上出现下腹疼痛、下腹坠胀、盆腔沉重感等症状,就是需要警惕是否感染盆腔炎了,是需要去医院做B超以及分泌物检测的,如果盆腔内有积液,分泌物检测又有炎性分泌物,那么通常就可以确诊是盆腔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会导致腰酸背痛,由于盆腔炎会导致盆腔脏器充血、炎症渗出、纤维增厚,从而导致腰酸背痛。
盆腔炎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手术等方式来改善饮食习惯等来进行辅助治疗。腰肌、腰部组织等都会导致盆腔炎导致的腰酸背痛。由于盆腔炎症会导致腰部组织水肿,而韧带水肿则会导致腰部肌肉的抽筋,从而导致腰酸背痛,建议患者到妇科就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盆腔炎急性期都是引起小腹部总是痛。急性炎症患者往往会出现发烧,呕吐等情况,并且伴随着盆腔粘连,严重影响了患者正常生活。
盆腔炎多由病原体侵入引起,会造成女性出现白带增以及发热的症状。对于患有慢性盆腔炎的患者来说,病情也比较重,所以必须及时对其进行有效的诊治和护理。一般可以使用广谱抗生素配合中药共同治疗盆腔炎,若服药后疗效欠佳,便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了。
对于急性发作期或者慢性炎症期来月经之前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避免感染病菌,同时也可以采用一些药物对患者身体进行调理。注意平常应穿着松垮的服装,勤换内裤、保持阴部清洁。另外在月经期间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避免感染疾病。不在公共浴池洗澡,勿食油炸食品,应多吃高热量,及高维生素食物及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