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气了,痛的不敢直腰,怎么办

会员21464827 35 已回复
岔气了,痛的不敢直腰,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 可以给予热敷处理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活血类药物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
意见建议: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刘奎河外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092
擅长:心血管,泌尿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局部肌肉组织痉挛导致的疼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做一下推拿或针灸等治疗,同时可服用些缓解肌肉痉挛、理气止痛的药物治疗一下,可缓解症状。日常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樊占峰内科沧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63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描述考虑应该结合具体是否伴随其他症状,如有腹部胀痛,反酸,考虑胆囊炎,胆结石,胸闷气促者气胸可能,伴有尿频,尿急,尿痛者可能为泌尿系结石等,而您本人误认为岔气。
意见建议:一,建议及时至正规医院就诊。二,根据医师体格检查,合理安排辅助检查,如肝胆、泌尿系彩超,胸片检查等。三,不要自行处理,或是忍耐,应该及时就医,避免不良后果。祝您早日康复!

李帅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闪腰岔气这种情况主要是肌肉的不协调收缩引起的.
意见建议:治疗的方法有,针灸腰疼穴,服用消炎止痛药,中药活血化瘀药如炮山甲,同时可以理疗按摩。

罗志林副主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来分析,你所述的岔气,医学上称为软组织损伤,多见于剧烈的外力作用于肌肉肌腱筋膜等软组织,超过正常的活动范围引起的损伤。
意见建议:不用太担心,这种情况损失是比较轻的,可以很快恢复的。局部制动;可以晚上外用毛巾热敷疼痛处,然后外涂正骨水;口服活血止痛胶囊、伤科跌打片、复方田七胶囊等,必要时加服芬必得。

郭伟医师儿科驿城区顺河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44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痹症,风寒湿三者杂至,合而为痹,闭阻经络,经络不通,引起的疼痛。在西医,考虑是腰间盘脱出症。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吃独活寄生汤加减治疗:补肝肾、益气血、祛风湿、止痹痛。

王怀良医生会员内科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已帮助用户:896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