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尿床并尿较多,是否是遗尿症?怎么治?

会员21455521 11
长期尿床并尿较多,是否是遗尿症?怎么治?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出现经常尿床,由于孩子年纪小夜间不能及时醒来排尿,是正常现象,也有可能少数的遗尿症状。那些没有明显尿路或神经系统器质性疾病的人被称为原发性遗尿,家长不必过度担心,平时注意让孩子在睡前排尿,并且在睡前避免过于激烈的活动,睡前应该避免喝水过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尿床即遗尿症。是指入睡后还不能控制排尿,从而不自觉的尿床。首先要检查肾脏器官有没有什么病变
意见建议:可以彩超检查看看。建议服用补中益气丸或者缩肛功能锻炼看看。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遗尿症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脾虚导致出现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中草药物来进行调理,效果是属于比较明显的。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需要注意是不是孩子有相关的骶尾部隐裂的情况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这样的情况的话,其实可以考虑适当的进行一定的医院检查,看是不是有相关的异常。

张丽娟儿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374
擅长:儿科 消化胃病

问题分析:孩子出现遗尿的表现,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先看一下有没有腰底椎的发育状况异常,如果没有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孩子尤其是男孩在儿童时期,因为植物神经还没有发育健全,就容易在劳累以后出现这种表现。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小孩子在3岁以后就应该慢慢自己大小便的习惯的,出现这样的尿床有可能是因为孩子受到惊吓引起的神经性遗尿症,有可能是因为大脑发育不良或者是腰骶部脊柱发育异常引起的,建议去医院由医生结合症状诊断一下可以给孩子检查一下脑部核磁共振和腰骶部脊柱x线这样就可以知道有没有异常了,平时注意少看电视玩手机不要打骂孩子多吃饭水果蔬菜牛奶瘦肉等食物均衡营养

肖炬医师中医科唐河仁安医院已帮助用户:9870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