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个双眼皮医院好?眼睛不是很好看,想去做双眼皮。

会员21431507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深圳哪个双眼皮医院好?眼睛不是很好看,想去做双眼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如何做眼睛会好看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晓健 主任医师 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问题分析:韩式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微小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术后效果真实自然、没有疤痕,而且效果非常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眼皮。
意见建议:韩式双眼皮的重心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主要采用韩式微创技术,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最终眼部整形方案。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有用0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 韩式双眼皮手术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个性化设计,采用介于切口式与埋线式手术之间的方法,此方法既可祛除眼部皮下多余组织及脂肪,而且术中损伤极小,术后不用拆线。术后眼部自然无痕,效果永久维持,更有伤口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的优点。
意见建议:韩式整形一直都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的,做双眼皮当然也要有自然美的效果。所以,韩式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双眼皮需要做双眼皮,但因人而异。上眼皮相对臃肿肥胖,这种情况下,建议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时可以适当去除上眼皮的脂肪,让上眼皮看起来不那么臃肿。上眼皮的皮肤比较松弛,松弛的皮肤压在睫毛上,使得睫毛不够翘,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这种情况下,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手术过程中会适当去除上眼睑多余的皮肤,睫毛会自然翘起,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对手术效果更有利。建议求美者注意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看电视、手机、电脑等,适当地做睁眼活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冬天做双眼皮通常也是好的,但需要按照医生指导正确护理和饮食。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进行操作,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组织切除后,可以达到重睑双眼皮的效果。在冬天的时候,由于天气比较寒冷,因此要做好眼睛部位的保护,以免眼睑皮肤被冻伤。还要根据医生指导吃拮抗感染的药物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36岁通常是还能做双眼皮的,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全切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将眼睑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提拉后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而且还可以使睫毛上翘,从而提高眼睛部位的美观,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可以提高双眼皮术后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可以同时进行手术,而且同时做手术后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开眼角是眼部医美手术的一种,目的是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同时也会看起来更大。开眼角又分开内眼角和外眼角,针对的是内眦赘皮和外眦赘皮的求美者。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医美外科中最常见的手术,有埋线法,埋线法又分为3点法以及5点法,无需切开,恢复也会较快,还有切开法,切开法又有平行切开和扇形切开,根据求美者的意愿采取不同的方法,切开法术后外形维持时间较长。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腕双眼皮可以吃蒜薹,但是要看吃多少量。其实大蒜作为调味品,这点量对伤口是没有多大影响的。但是如果过量地吃蒜,尤其是吃生蒜之后,大蒜的刺激性可能会导致伤口局部充血,血管扩张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炎症发生和伤口意合延退。尤其是手术以后,头7天之内因为还带着线,更容易出现伤口的淤血、出血,甚至感染,所以术后一周之内尽量不要吃蒜或者少吃蒜,但是作为调味品的蒜是绝对没问题的。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建议爱美者在这种时候一定要忌嘴,避免吃辛辣发物食品,也不要吃海鲜食物,以及牛肉、羊肉、狗肉、鸡肉都是不能吃的。可以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眼睛做双眼皮好,做完双眼皮手术,眼睛会更大更有精神。小眼睛可以通过做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手术方法使眼睛变大,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能很好的对单眼皮和上眼睑脂肪厚,还有眼周的鱼尾纹进行有效的改善。术后要做好眼部护理,避免熬夜,短期内不要沾水,饮食上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对术后恢复不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