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个小孩请给点意见

会员21374997 32 已回复
我想要个小孩请给点意见有前列腺精子成活率只有百分之40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梁玉 齐齐哈尔北钢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腔疾病护理
已帮助用户: 526
问题分析: 您好,精子活力低也称弱精子症,弱精子症是指精液参数中前向运动的精子(a和b级)小于50%或a级运动的精子小于25%的病症。引起精子活力低下的病因较多,
意见建议:但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禁欲时间过久(死精子数增多,精子成活率下降)、精子所处的环境过高或过低、精索静脉曲张、生殖道的炎症感染、免疫抑制、内分泌失调、一些对精子生成有影响的药物、放射线以及吸烟及酒精中毒等,建议您完善病因学检查,结合病因积极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怀孕的因素是特别多的,如果你打算怀孕可以先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观察一下子宫和卵巢的发育情况,也可以做一下卵泡监测。可以做一下优生4项的检查。如果备孕时间长没有怀孕,可以做一下输卵管方面的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先天性毛细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血管内皮细胞增生性疾病,新生儿在 12 个月之后,大多数血管瘤进入消退期,此期可长达 5 年以上,超过 50% 的病灶在 5 岁时完全退化,超过 70% 的病灶在 7 岁时完全退化,最晚可达 12 岁。
指导建议:大约 75% 的血管瘤会自行消退而无需治疗。目前只要没有出现破溃出血,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地中海贫血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它一般分为地贫和地贫,如果是轻型的地贫,可能没有贫血,跟正常人没有太大区别,可以正常生活和生孩子,如果是重型的在孕前必须作详细的检查。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 检查结果显示,是有慢性宫颈非典型增生,hpv为阴性,说明癌变的风险较小。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注意每年复查一次宫颈tct,关注病情变化就可以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植发的单位在8元到12元左右,要根据医院等级来决定。如果头发掉落过快,头发稀疏,可选择植发手术治疗头部脱发。从后脑勺提取一些健康的毛囊组织,分离处理后移植到脱发部位。如果医院级别比较低,单位成本在8元左右。如果医院级别高一点,费用在12元左右。如果想要治疗脱发,一定要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植发手术,手术效果会更好。建议求美者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以免再次造成头发脱落,不利于手术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出现呕吐,发热,伴有寒颤表现,可能与急性胃肠炎有关,多见于饮食不洁食物发生后。需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明确感染类型,结合病史判断病因。同时可口服药物保护胃肠粘膜,益生菌调理肠道菌群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