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奶能减肥吗

会员21293044 26 已回复
宝宝吃奶能减肥吗jian想减肥宝宝吃奶能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问题分析: 你好!宝宝吃奶期间你最好是不可以减肥的,对你本人和孩子都是不好的。
意见建议:如果减肥容易导致奶水不足的发生的,这个时期要注意加强饮食营养,才会满足宝宝营养的需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回奶以后一般需要经过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减肥,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判断。回奶以后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做减肥,但是对于体质比较虚弱的人群,建议经过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调理,在减肥减肥的时候可以通过局部抽脂的方式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调节饮食的方式进行减肥。利用局部抽脂的方式减肥,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而且还要穿塑身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首先选择合适的减肥方法,哺乳期妈妈可以采取科学均衡的饮食,并且加上适合自己的运动,坚持的进行,然后是少喝白色浓汤、多吃蔬菜水果,其次是晚餐饮食科学,最后是改变不合理的烹饪方式,在烹饪的时候不要放太多油,少用油炒油炸油煎的方式,因为这几种方式容易让妈妈长脂肪,少用这几种方式烹饪可以让妈妈在哺乳期消耗掉身体内的脂肪,而不会有脂肪累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奶片通常可以减肥,但是具体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确。减肥最好能采取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减肥产品,否则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改善,比如经常跑步或者是游泳,能够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抽脂或者是注射溶脂振动控制来改善,效果通常会相对比较好一些。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控制脂肪的摄入,并且还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酸梅一般不能减肥,可能并没有明显的效果。减肥一般可以选择运动的方法进行改善,比如选择游泳或者是跑步,能够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从而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够有效。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对于改善身体肥胖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也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避免过多的吃一些油炸食品或者是肥肉,否则可能会导致热量摄入增多。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深吻一般不能减肥,具体情况还需要根据个人体质状况来决定。如果是易瘦体质,通过经常亲吻可以起到辅助减肥效果,但是并不能通过亲吻方式来减肥。体重肥胖可能是经常暴饮暴食所引起,可能是经常吃脂肪比较多的食物所造成,需要通过抽脂手术或者是光纤溶脂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穴位埋线减肥治疗。抽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进行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抽脂管道把皮下堆积多余脂肪抽出体外。在减肥过程中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避免暴饮暴食,多吃各种新鲜蔬菜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荞麦粉一般可以减肥。
荞麦粉是一种粗粮面粉,富含膳食纤维,有较强的饱腹感,能促进肠道蠕动。荞麦粉比白面粉更有助于减肥,减肥人群还应该控制粗粮和面食的摄入量,除主食外,还应包括其他食物的热量摄入。减肥人群应该追求的是控制总热量摄入,而不仅是控制某种热量的摄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