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伤口愈合后呈黑壮像胎记

会员21272962 20 已回复
摔跤伤口愈合后呈黑壮像胎记上个月摔跤,脸上摔伤了 ,戒了酱油这些东西一个星期,伤疤脱掉了,然后我就没忌口了,吃酱油这些东西,现在伤疤这里皮肤也是滑滑的,但就好像一块胎记这样黑黑的,好丑,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是这个局部摔伤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
意见建议:把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 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 一般是可以慢慢消退的。
有用0
宋红霞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疑难胎...
已帮助用户: 33729
问题分析:红胎记也即是临床上常说的“鲜红斑痣”,属于毛细血管瘤的一种,好发于刚出生或出生后不久的婴儿身上。红胎记表现为淡红、暗红或紫红色斑片,呈不规则形状,边界清楚,不高出皮面,可见毛细血管扩张,压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但是随着年龄增长,颜色加深变红,变紫,40%的患者的病灶将逐渐扩张,在40岁前可增厚和出现结节,创伤后容易出血。
意见建议:长了红胎记,我们是建议患者尽早治疗的,而且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因为孩子的年龄越小,畸形血管的管径就越细,治疗的难度越小恢复也越好。不能耽误孩子的病情,给孩子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有用0
袁守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
问题分析:你好,在日常生活中,红色胎记是比较常见的。医学上称之为鲜红斑痣。鲜红斑痣一般都是在婴儿生时或生后不久时就会出现,起初表现为浅红或深红甚至紫红色的斑片,斑片不突出皮肤,表面平滑、压之褪色。
意见建议:一般而言孩子红胎记治疗的最佳年龄应在孩子学龄前进行,这样不会让孩子在学校受到异样的眼光,受到别人的嘲笑而自卑,不自信
有用0
史语实
擅长:青春痘、湿疹、鱼鳞病、荨麻疹、腋臭、脱发等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56
问题分析: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新生婴儿胎记发病的比例较高
意见建议:建议您保持愉悦的心情,适量锻炼身体,可以用些纯植物的抗过敏的药物哦,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外伤导致的局部淤血,从而使局部经络气血不通畅引起的不通则痛。建议可以口服一些活血止痛片,再多用热毛巾热敷。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局部可以进行适当的按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出现伤口愈合处的凸起硬块考虑是因为伤口瘢痕增生导致的。病患本身可能是瘢痕体质,伤口虽已经愈合,没有红肿疼痛等感染性表现,但有硬块,是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蛋白质能够很好的促进伤口的愈合,在种植完牙齿之后也是不错的选择。求美者为了促进伤口的治愈,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吃含动物蛋白质的高蛋白食品。 可以选择新鲜的牛肉、羊肉、鱼肉和海产品。 另外还必须补充植物蛋白质。 最常见的是大豆类食品。 维生素类也应该增加,可以促进创面的愈合,适当选择新鲜水果、应季蔬菜。 建议求美者在这样的因为结构完成之后,要保证创面干燥定期进行换药,对于感染的伤口也需要配合抗炎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可能是由于伤口没有及时清理,所以这就造成了极有可能有细菌在伤口附着,让伤口愈合变慢,表面愈合之后,内部产生了发炎感染的情况,内部的炎症,没有消去,就会产生红肿的现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伤口愈合后可以吃鱼的,有伤口也可以吃鱼,因为有伤口,为了促进伤口早日愈合,鼓励多吃一些高蛋白类的饮食,鱼类属于高蛋白饮食。除了吃鱼之外,其它类的高蛋白饮食可以多吃些,比如鸡肉、鸭肉、牛肉、猪肉等。除了进食蛋白质饮食外,还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含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都比较高,其中维生素C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糖尿病有红斑,是糖尿病患者常见的并发症,多伴有皮肤瘙痒、脱屑等临床症状。
糖尿病患者如有红斑症状,应先控制血糖,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建议患者注意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手部抓伤,避免损伤皮肤、伤口难以愈合,甚至引起感染。瘙痒症状严重,采用中药调理治疗,可对症治疗皮肤病血毒丸。患者注意饮食,不要吃鱼、虾、蟹等海鲜,饮食清淡,注意休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