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犯了!没有药有什么方法可以减缓胃疼

会员21269653 19 已回复
胃病犯了!没有药有什么方法可以减缓胃疼胃病犯了!没有药有什么方法可以减缓胃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还是患有胃炎或是消化道溃疡导致的。
意见建议:您可以先试试口服陈香露白露和香砂养胃丸,疼痛感厉害的话,加服点雷尼替丁,654-2片,辛辣食物一定不能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疼打嗝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急性胃肠炎是由于各种因素所导致的一种胃肠道黏膜的急性炎症,进而可能会出现打嗝、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因此胃疼打嗝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
建议胃疼打嗝的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硫酸阿托品注射液、龙胆碳酸氢钠片、盐酸环丙沙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半夜胃疼可能是胃病引起的。
出现半夜胃疼的原因主要有十二指肠溃疡、胃食管反流、胃溃疡等;也有可能是胆绞痛、胆囊痛、甚至是心脏疾病导致的。一般可以口服一些抗胃酸的药物,如法莫替丁、雷尼替丁等。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大蒜、大葱、芥末等,危害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胃痛可能是胃溃疡,胃炎的原因引起,与饮食不规律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 可以服用胃泰颗粒,丽珠得 乐,奥美拉唑等药物,注意 饮食清淡易消化,避免暴饮暴食,方便的话作检查确诊,结合医院的医生的建议治疗!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要考虑胃炎的可能。胃痛,胃胀气是胃炎导致的胃酸分泌过多,损伤胃黏膜,导致胃蠕动减弱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清淡饮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以进食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胶囊和胃苏颗粒治疗,以改善症状。

余彪主治医师其他上海沪太医院已帮助用户:639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病情描述了,你的胃的毛病,要及时就诊消化科,具体用药,你要告知那个医生说你有怀孕。因为这不是妇产科问题,所以,你可以直接咨询消化科。

陈琦医师妇产科永安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065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子宫肌瘤,输卵管阻塞,排卵期出血,子宫息肉

问题分析:考虑是胃炎造成的,表性胃炎缺乏特异性症状,症状的轻重与胃粘膜的病变程度并非一致。大多数病人常无症状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状如上腹隐痛,食欲减退,餐后饱胀,反酸等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和奥美拉唑试试,一定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过凉过热的食物,忌烟酒。

高振宇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等,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