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为高血压,而且伴有胸闷,心律失常

会员21218143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确定为高血压,而且伴有胸闷,心律失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血压控制建议你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者寿比山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心动过速极快的心律失常容易引起血压低,最常见的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或快速房扑等。
引起血压低的心律失常主要就是,快速心房颤动,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心率非常快的时候,尤其是心率超过二百次每分以上,再就是像室性心动过速,另外心率比较慢的比如高度房室传导阻滞,这种情况也会引起血压低。上述患者都需要尽快治疗,以改善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失常胸闷要注意避免焦虑紧张,与更年期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因素有关,避免情绪波动,可以适当服用一些中药或者中成药物调理更年期,平时多注意休息,吃一点易消化的食物,减轻心脏的负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通常是器质性心脏病或者非器质性心脏病引起的,根据其发作时心率的情况可分为快速性心律失常和缓慢性心律失常,非器质性心脏病引起的心律失常可由情绪刺激、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引发,通常不严重,患者常表现为心慌、气短、胸闷伴随失眠、多梦症状。
排除器质性心脏病或其他系统疾病的心律失常,患者可遵医嘱服用快慢兼治的心律失常药物,如参松养心胶囊。该药物可通过调节自主神经,改善心脏传导、心肌供血及心室重构,具有双向调节,快慢都能治,且保护心功能的作用。在治疗心律失常的同时,还可有效改善患者睡眠,疗效显著。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出现有胸闷和心律失常的情况,应该去进行具体的身体检查,去做一个心电图,或者是进行一个心电彩超检查。这段时间需要多注意休息,并且能够保证清淡的饮食,可以吃一些饭纤维素多的食物,尽量要避免熬夜,避免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了心律不齐、伴有血压低的情况,首先要明确病因,然后进行治疗,以达到根治的目的。
比如说,如果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下降引起的心律不齐,那么可以口服优甲乐来调节。此外,还可以吃一些可以改善心跳和血压的药物,比如生脉饮、参麦注射液、参芪扶正注射液等,都可以改善心律不齐,还可以增加血压,而中成药可以通过安神散来缓解心律不齐,而且不会对血压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同的心律失常有不同的方法,包括药物处理,药物处理有多种药物,总之要控制不规律的心跳。另外一种叫做介入处理,心律失常的介入主要是射频消融术。射频消融术主要是针对快速心律失常进行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