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双眼皮修复

会员2118038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失败双眼皮修复
我眼睛6年前做好开刀双眼皮、现在眼睛上脂肪多觉得浮肿、两只眼睛大小不规则、眼睛小、在你们哪能修复吗?大概多少钱?我的双眼皮切得太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林岩 医师 河北威县西徐固寨村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综合、水痘、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17560
问题分析: 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只能第二次走进医院,进行双眼皮修复。   1、认真分析前次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意见建议: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修复失败过5个月通常是还能再修复的,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通常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而且医疗设备也比较健全,可以提高双眼皮修复手术后的效果,从而达到修复双眼皮后是眼睛部位变得美观,可以使双眼皮变得更加的自然,在做完修复手术后,要注意眼睛部位的卫生以及护理,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修复两次都失败了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改善,但是一定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做修复手术之前需要跟医生进行全面的沟通,然后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技术增氧会相对比较丰富,从而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而且在做完手术以后,也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预防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修复手术的时候,双眼皮去皮去脂的术后效果更佳。去皮吸脂双眼皮是指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求美者可以根据眼睛条件与医生沟通选择这种方法。去皮吸脂双眼皮,适用于眼部条件差以及眼皮臃肿的求美者。去皮是因为皮肤松弛,需要清除松弛的皮肤。吸脂是因为眼睛比较肿,所以有必要去除眼窝内脂肪,使眼睛回到平坦的状态。建议求美者平时要多观察眼部的恢复情况,而且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来消炎,术后要积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检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失败双眼皮一般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修复,才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如果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进行手术修复。在做手术修复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平时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要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一般不可以做双眼皮修复。因为在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候是需要用到麻醉药和消炎药物的,这些药物很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可以等妊娠期过去以后再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操作,否则会导致修复失败,严重的话会导致疤痕增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微创双眼皮修复通常是比较好的,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微创双眼皮修复产生的创伤比较小,而且恢复比较快,并且可以改善双眼皮失败的情况,但是在做双眼皮修复的时候,难度可能会有所增加,所以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保证修复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