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稀粑粑气泡泡,小便的时候也会出现泡泡,大便是...

会员20936891 95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拉稀粑粑气泡泡,小便的时候也会出现泡泡,大便是黄色的。宝宝最近吃奶也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买了丁桂儿肚脐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改善宝宝的饮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隋海龙 济南市立四院内科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75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患儿的病情及症状,考虑是小儿肠炎的情况。这个季节首先考虑病毒性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病毒性肠炎,可以表现为发热、腹泻、典型为蛋花汤样,此病最怕的是脱水,而不是强行止泻,因为需要把毒素排出。你只需要到医院进行补液治疗,应用清热解毒的药物,在吃着蒙脱石散等药物就可以了。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拉泡泡大便由于腹部受凉以及胃肠道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给孩子服用药物进行调节,在此期间,服用药物进行止泻,如果大便出现黑色以及绿色等症状,考虑是由于体内存在细菌感染,需要及时去肠胃科进行检查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拉粑粑有泡泡是饮食不合适导致的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是比较常见的胃肠道急性黏膜病变,多是由于饮食不当,比如不干净的瓜果蔬菜、变质的肉类、生水等,导致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的情况,大部分病人出现肚脐周围疼痛,是因为肠道痉挛引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可能是生理性的个体差异,也有可能是存在糖尿病或者是尿蛋白等改变,需要做个检查看看,如果都没有异常。如果有糖尿病,要考虑治疗,尿蛋白要进一步检查肾功能和泌尿系比好,分析原因后做对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人排尿的时候是会有少量泡沫,并且短时间就会消失,一旦出现有肝肾疾病,膀胱疾病或者是糖尿病的时候,尿液的泡沫就会增多,并且在一定时间内散不去,就需要尽快的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确定下疾病类型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美容院泡泡清洁的效果一般是可以的,能够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但并不能完全的收缩毛孔。如果出现毛孔粗大的症状,很可能是油脂分泌比较旺盛造成的,而毛孔粗大的现象,通常需要及时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去除效果。通过光子嫩肤不但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还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嫩肤作用。在平时需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尿液中泡沫的形成,是液体表面张力高所致.表面张力越高,形成的泡沫越多。可以先多饮水看看小便有没有改变。观察排小便时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不适的感觉,如果多喝水了小便仍有异常就去医院检查一下,查个尿常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