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病伴发的精神障碍应该注意些什么??我老爸患有...

会员2105313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血压病伴发的精神障碍应该注意些什么??我老爸患有高血压好几年了,现在又妄想症,主要体现为嫉妒妄想症和被害妄想症,更年期,期间比较严重的一次,脑梗死,脑部供些不足,后来变成有些妄想,其他生活比较正常,就是对家人和外界比较戒备。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思想不正常。高血压病伴发的精神障碍应该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您好,高血压病伴发的精神障碍建议要让患者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意见建议:高血压病伴发的精神障碍因为主要表现为神经症样综合征,也可出现抑郁综合征幻觉、妄想状态等。当血压急剧增高出现高血压危象时常表现有意识障碍就高血压病的病因目前尚不明确,而情绪不稳。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病人应该注意合理使用降压药、改善生活方式等。
高血压患者要定期了解血压的变化,适当服用降压药;治疗的主要目标是控制血压是否达到标准,否则会对内脏器官造成损伤,影响心、脑、肾等临床并发症;平时要调节好自己的生活习惯,要多做锻炼,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低脂低盐饮食,不要在寒冷的天气里外出,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来主要是根据血管弹性的一些变化来说,如果是病理性,有可能会存在持续性的,对于血管等方面的影响是较大的,心脑血管疾病的诱发都有可能是因为高血压所引起的一种疾病高血压在生活方面要注意低盐、低脂,适当的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是可以吃酸枣的,酸枣营养十分丰富,还有比较多的糖,蛋白质,淀粉,脂肪,多种维生素和胡萝卜素,丹宁,硝酸盐,有机酸和磷,钙,铁等物质,营养十分丰富,所以对于一些高血压患者来说也是比较适合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病人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一、要经常遵医嘱吃药控制血压。
二、多吃高脂肪、高蛋白、高纤维食物。
三,要注意身体的重量。肥胖者要想瘦下来,要多做运动,要注重身体和心理的健康。
四,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来调节自己的血压。血压和心情的变化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心情等因素,都会引起血压升高,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生活方式,要保证自己的心情。
五、患有高血压的患者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否则可能会诱发高血压。六,要定期的检查自己的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手右脚偏瘫可能是平时的血压高,引起脑血管破裂导致的,除了可以通过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治疗,同时要的家人理解和配合,帮助其进行功能锻炼,同时配合针灸,理疗,推拿,症状会逐渐好转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病的并发症有高血压危象:因紧张、疲劳、寒冷、嗜铬细胞瘤阵发性高血压发作、突然停服降压药等诱因,小动脉发生强烈痉挛,血压急剧上升,影响重要脏器血流供应而产生危急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