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阴道炎怎么办有分泌物,呈豆腐渣状

会员21010962 12 已回复
儿童阴道炎怎么办有分泌物,呈豆腐渣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常见于5岁以下幼女,多与外阴炎并存,主要症状是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导致外阴疼痛,部分患儿出现泌尿系感染情况,出现尿急,尿频,尿痛。治疗原则: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针对病原体选择相应的口服抗生素治疗,对症处理,有蛲虫者,给予驱虫治疗,阴道有异物时及时取出,小阴唇粘连者外涂雌激素软膏,严重者应分离黏连
有用0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东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症,前置胎盘,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1863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孩子是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分泌物增多,呈豆腐渣样,需要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让孩子保持外阴清洁,避免辛辣食物,勤换内裤,并且单独洗涤在太阳下晒干,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外阴,外涂克霉唑乳膏,必要时可以服用制霉菌素片。
有用0
马云飞 山西省南方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妇科疾病,先兆流产,性病等
已帮助用户: 12510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有异常的分泌物需要考虑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先确定是否有阴道炎及阴道炎的类型
意见建议:如果是有炎症影响需要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平时孩子的内裤最好是和大人的分开清洗,降低感染的几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出现豆腐渣样分泌物可以通过外用药物、口服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阴道炎如果出现豆腐渣样的分泌物,首先可以按医嘱使用高锰酸钾对阴道部位进行清洗,这样可以抑制真菌感染性病菌。也可以选择妇洁阴洗液,这种药物对于抑制真菌也有不错的疗效。用妇洁阴洗液清理完阴道后,可以在阴道内放置克霉唑栓或者制霉菌素阴道栓,能够很好的抑制真菌感染性的疾病,如果症状持续不能改善,也可以口服酮康唑胶囊、伊曲康唑胶囊等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及时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通过症状也不能够完全确诊是什么疾病,是什么性质的阴道炎症,需要根据检查结果,才能够对症用药物治疗。因为盲目用药有可能会有加重阴道炎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怀孕期间有阴道炎,也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进行治疗的,需要应用一些对胎儿的发育没有影响的药物,是上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化验一下白带常规,明确阴道炎性质之后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下边卫生,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勤换内衣,晚上睡觉的时候进行裸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就是容易反复发作,是在症状减轻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再用药,2到3个月以后再停药,平时是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内裤是要定期消毒,在太阳底下暴晒六个小时以上,或者是用开水烫一下煮一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意平时的卫生。还有饮食长也要注意,可以间断性的使用护理洗液进行冲洗。不要长时间用,因为那样也容易破坏阴道正常坏境而引起阴道炎。尽量一次性治好,平时注意卫生,内裤在阳光下暴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初期阴道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来改善。
阴道感染的早期很容易治愈,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白带增加、凝乳状、豆腐渣样等,主要是由于真菌性阴道炎引起的,一般情况不严重时,可以每日用小苏打、淡生理盐水和小苏打来冲洗,具有消毒、止痒的功效,同时也具有自洁的功效。如果有明显的不适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在治疗过程中不要同房,避免出现任何的交叉感染,避免出现任何的传染来源,日常的日常生活中要经常用清水冲洗,以保证外阴干净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