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霉菌性阴道炎才好?江阴哪里治疗效果好?

会员20907216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么治霉菌性阴道炎才好?江阴哪里治疗效果好?你好,我今年三十二岁,最近一段时间阴道瘙痒难耐,异味,检查得知是霉菌性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么治疗这个病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典型的霉菌性阴道炎诊断不难,但易与其他外阴病变相混,故需做病原检查以确诊。直接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即可诊断。
意见建议:患者的临床症状会很快得到改善,但这并不能肯定霉菌性阴道炎已经治好,患者应该坚持完成治疗,然后复查症状,做妇科检查并化验阴道分泌物,如果都无异常,说明近期治好。以后每月月经干净后还要复查1次上述检查内容,连续3个月,如果都为阴性,才是彻底治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妇康栓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效果比较好。
保妇康栓是一种中成药,它具有杀虫除湿、活血化瘀等功效,可以用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外阴瘙痒、白带增多、异味重等症状。因为霉菌性阴道炎考虑是因为是湿热下注导致的,此药物还有清热的作用。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建议夫妻同治,治疗期间不能同房,内裤经开水烫后要放在阳光下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需要使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而且治疗要系统规范。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可以用苏打片坐浴缓解症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按时做孕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单纯性霉菌性阴道炎用抗霉菌的栓剂治疗就可以,一般不需要口服抗霉菌药,可以到医院去诊断,而非自己乱用药。首次规范的治疗很关键,如果擅自去药店购买用错药物,可能会加重霉菌的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开始就使用中药治疗,中医秉承的理念是内外兼治,对人无副作用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治疗起来会比较好。霉菌性阴道炎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变化多种多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是指是指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建议患者做好清洁卫生和护理、使用药物来治疗。
1、清洁卫生和护理:在治疗过程中要避免同房,否则会导致病情恶化,还要注意阴道部位的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更换内裤。
2、使用药物:患者还要尽快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硝酸咪康唑阴道软胶囊、克霉唑阴道片、制霉菌素阴道泡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念珠菌阴道炎习惯称为霉菌性阴道炎,此菌一般寄生在健康女性阴道内,无症状,当阴道内糖原增多酸度增加时,此菌则繁殖引起炎症,还有长期使用抗生素导致菌群失调发病的,主要症状是豆腐渣样白带且瘙痒。首先要积极治疗糖尿病,其次用碱性溶液冲洗阴道,塞克霉唑或制霉菌素片或米可定阴道泡腾片,本病常与糖尿病并发而形成顽固病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