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包皮红肿需要用什么药?

会员2089186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龟头包皮红肿需要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可能是包皮龟头炎,建议你口服甲硝唑,外涂氟康唑软膏,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建议经常清洗包皮和阴茎头,保持包皮腔内清洁和干燥.如有包皮过长或包茎时应行包皮环切术。平时应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杨成钢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前列腺疾病,泌尿生殖感染,性传播疾病
指导意见:
注意局部卫生,每日清洗龟头和包皮,如包皮过长要及时治疗,必要时作包皮环切术,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建议到医院感染科明确诊断便于及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患有龟头炎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因为每个人所得的龟头炎症是不同的,还是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自己随便买药,有时会使病情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龟头炎需要用涂消炎类的药膏,一般主要是由滴虫感染,白色念珠菌,真菌感染,链球菌,细菌感染等其他因素引起的。如果包皮过长,反复感染,最后还是包皮手术进行治疗比较好,以免长期污垢堆积,刺激局部皮肤,造成炎症感染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带有臭味,可能是妇科的炎症感染引起的,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尤其是阴道出现较为严重的感染或出现大面积宫腔感染时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妇炎洁洗液对阴道进行清洗,改善阴道和宫腔的大面积感染有较好的效果。同时,患者可以遵医嘱配合服用头孢氨苄胶囊药物进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有利于疾病的好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割痣拆线后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使用一些祛疤的药膏来进行改善。在拆线的过程中,如果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就可以使用消炎的药膏来进行涂抹,能够减轻局部的炎性反应,而且还能避免细菌感染。对于疤痕体质的人群,需要使用一些祛疤的药膏,能够达到预防疤痕的效果,而且还能预防疤痕增生。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同时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多考虑是非特异性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病,不用太紧张。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阴道用药,治疗期间避免同房。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割痣拆线后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消炎类的药膏,这样能够有效预防伤口局部出现感染现象。在刚做完拆线之后,局部会出现轻微的肿胀以及疼痛现象,所以在恢复过程当中要涂抹消炎药物,同时也可以配合一些维生素E软膏或者是维生素C软膏进行修复,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有利于伤口愈合。在恢复过程当中还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卫生,短期内尽量不要在局部皮肤上面涂抹任何化妆产品,同时还要选择一些清淡类的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