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腿抽筋怎么治

会员2086363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酸背痛腿抽筋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意见建议:平时可适量补钙,多晒太阳,注意局部保暖,也要注意体位的变化,如坐姿睡姿,避免神经血管受压,你也可做局部肌肉的热敷,按摩,加强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还无改善,你就应到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温明珠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07
问题分析: 你好,抽筋多跟缺钙有关系。 建议服用迪巧咀嚼钙片、阿法骨化醇胶丸补钙。 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背酸痛有可能是出现了肾虚,出现肾虚之后,可以服用一些黑色食品来补一下肾,腰酸背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肾脏疾病,从中医角度讲,可能与肾虚有关。肾虚主要是肾阳的透支造成的,肾虚的补养主要靠补充肾阳,可采取食疗、运动、药疗方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医院康复科做一下理疗

李霞医师内科临邑县卫生学校附属医院第四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7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静脉血栓,急慢性心包炎,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低血压,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指导意见:患者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多考虑患者肌肉劳损,多休息,合理锻炼。

周凯医师中医科富平马莉脊柱专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802
擅长:骨关节痹症

指导意见:考虑是有劳累、缺钙导致的,建议适当按摩,避免劳累,补钙治疗.祝你健康。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分析病情考虑缺钙或是腿受凉引起的,建议:服用钙片,针灸治疗,中药治疗,用热水泡脚

刘金明医师中医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7219
擅长:感冒,胃痛,中风

指导意见:你好,背痛是一种症状可 以见于多种疾病有的疾踩较严重需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一般由 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蹭引起的背部疼痛先要明确诊断再 对症治 疗切不可 未查清病因就肩痛医肩背痛医背贸然采用按摩、刮痧、拔火罐等以免误诊误治错失最佳治疗时机.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