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手脚长红诊。奇痒无比。抓伤后留疤了还是很痒,是什么原因?

会员20786751 21 已回复
只有手脚长红诊。奇痒无比。抓伤后留疤了还是很痒,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雷秀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2076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与过敏性、接触性皮炎,荨麻疹,湿疹等皮肤病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到医院做过敏源的检查,找出原因后对症治疗。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钙片来缓解瘙痒。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痒的原因有许多,乳头痒主要责在于肝引起乳头痒的主要原因为气滞血瘀和气血不足、气血亏虚,表现在妇女月经来潮前后或值女性女人的生理期间出现,有乳头炎症,或者乳头皮肤干燥导致,勤换洗内衣,建议保持心情平和,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饮食忌辛辣刺激生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抓伤不留疤一般可以使用碘伏消毒进行改善,并且可以涂抹去疤膏进行缓解。抓伤后通常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损伤,涂抹碘伏通常能够起到消炎和抗感染的作用,要注意避免局部出现疤痕的现象,并且也可以在恢复期间涂抹祛斑类的药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效果不明显,还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以清淡饮食为主,而且要多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保妇康栓用了奇痒无比,可能是炎症过于严重引起的,也可能是药物过敏引起的,建议患者立即停用该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应用保妇康栓以后,外阴出现奇痒无比的症状,那么考虑是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因为炎症过于严重造成的外阴瘙痒症状。另外一种就是因为对药物过敏引起来的。如果患者在停药以后,症状很快缓解,考虑这是对药物过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氯雷他定分散片、盐酸苯海拉明片等,如果停药以后,外阴瘙痒症状没有缓解,考虑是炎症的缘故,建议患者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还需要应用妇科洗剂以后再阴道塞药,可以缓解不适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肛门表现为奇痒无比,考虑是肛周慢性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尤其是肛瘘这种疾病,多继发于肛腺炎症反复不愈,或者既往有肛周脓肿手术治疗的病史遗留的,局部慢性炎性刺激、瘢痕组织和肉芽组织增生,尤其是进食辛辣的食品之后,或者暴饮暴食之后,会导致瘙痒症状明显加重,平时应该注意局部卫生,最有效的手段是选择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奇痒无比,可能是因为肛周湿疹的原因。主要于布局潮湿或者粪便的累积及细菌感染都是有很大的关系。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吸烟喝酒,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要保持每天大便通畅,也要注意局部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抓伤不留疤的方法是在局部涂抹去疤膏,也可以选择红蓝光照射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皮肤被抓伤多数会导致局部出现出血以及结痂的情况,再出现结痂的现象后,最好不要用手去抠或造成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也可在局部涂抹去疤膏,通常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必要时可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治疗,可以起到抗炎的作用,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平时还要做好防治工作,最好不要受到紫外线照射,否则会影响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