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肿块?我的胸部一个有肿块一个没有,而且?我的胸部...

会员20668665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肿块?我的胸部一个有肿块一个没有,而且?我的胸部一个有肿块一个没有,而且不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问题分析: 您好,从您提供的情况看,主要考虑您是患了乳腺纤维瘤。
意见建议:乳腺纤维瘤属于良性肿瘤,一般没有什么症状,生长缓慢。建议您到医院普外科或乳腺外科检查明确诊断。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养成规律健康的作息习惯,经常参加各种户外活动及体育锻炼,可以口服乳癖消、逍遥丸等药物。密切观察肿块的情况,如肿块较大,有疼痛等症状,应及时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做完人流后胸部的肿块15-20天左右没有。
在怀孕早期由于体内的孕激素逐渐升高,有可能就会导致局部的乳腺增生,在流产手术之后孕激素突然的下降,部分患者就会出现少量乳汁分泌带现象,从而出现胸部胀痛伴有肿块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在进行调理15-20天左右,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之后,一般可以自行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脖子长一个肿块考虑的是颈部的淋巴结肿大引起的颈部包块的。都是由于急性淋巴结炎后引起淋巴结肿大,而后没有消退,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观察就是了,不严重的。可能摸到的会动的疙瘩可能是淋巴结,如果疙瘩比较明显,比较大,考虑可能是炎症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淋巴结肿大,还是带孩子去做一下检查,进行消炎药物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男性胸部有肿块,首先要考虑乳腺囊肿,纤维瘤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普外科就诊,做乳腺彩超检查,查明原因,看有无必要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乳房肿块一般有三种,一种是炎性乳房肿块,另一种是乳腺增生,第三种是乳腺肿瘤,乳腺肿瘤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所以有乳房肿块的病人,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注意休息和饮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首先要确定什么性质的肿块,如果是脂肪瘤或分流的情况下需要考虑手术切除就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到医院看普外科,首先检查局部的包块情况,做个病理检查或彩超检查,确定其性质后采取治疗措施如手术。如果已经广泛转移没办法手术,做放疗、化疗能够控制肿块发展,效果好的也有可能消除肿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部按压痛,要明确疼痛的部位,是直接按压痛或是间接按压痛。外伤后若直接按压损伤部位可引起疼痛,若左手按压后背右手按压胸骨引起损伤部位疼痛,即胸廓挤压征阳性,说明存在肋骨骨折,可进一步行影像学检查来证实。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