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窝腿部汗毛较长

会员16462635 17 已回复
腋窝腿部汗毛较长珀淋洔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可以给予脱毛膏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下汗毛上有白色的物质,可能是因为腋毛癣。
腋毛癣是纤细棒状杆菌感染所致,通常出现在夏季、秋季多汗的时候,主要表现为白色、黑色或红色的颗粒状结节,这些结节以白色、黑色或红色为主,但以白色最为多见,与毛干粘连,不能用清水冲洗干净。在治疗的时候,可以先将腋毛刮掉,然后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冲洗,然后在干燥的地方涂抹5%的硫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腋窝汗毛上会裹一层白色分泌物可能是由真菌感染、虱子下有虫卵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真菌感染:如果患者因为不勤换洗衣物,出现了真菌感染,引发腋毛癣,就可能导致腋下的汗毛出现了白色的分泌物,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特比萘芬软膏、萘替芬酮康唑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虱子下有虫卵:如果患者平时不注意个人清洁,出现虱子下有虫卵的情况,也可能会腋窝汗毛上会裹一层白色分泌物.可以遵医嘱使用克罗米通乳膏、硫磺软膏等药物外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腿部脱毛的方法是使用脱毛膏,并且还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如果腿上的汗毛比较长,很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所引发的,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但是过一段时间会再次生长出来,如果想要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一般脱毛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平时还要注意皮肤卫生,另外也要避免局部受到摩擦,以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考虑是腋毛癣引起的症状。腋毛癣是由纤细棒状杆菌感染引起的,发生在夏秋多汗的季节,表现为腋毛部位出现白色颗粒状结节,与毛干牢固粘着,清水不易洗掉,无自觉症状,部分病人有轻度瘙痒。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去汗毛一般可以通过涂抹涂抹药膏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缓解。如果只是想起到暂时性脱毛的作用,一般可以通过涂抹涂抹药膏的方法性改善,涂抹涂抹药膏,可以起到脱毛的作用,通常有助于缓解汗毛长的情况。如果想要达到永久性脱毛的作用,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可以将局部深层毛囊破坏,从而达到去除的作用。在做完激光以后应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平时在穿衣服的时候尽量穿宽松舒适的衣物,可以减少对局部的摩擦。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腋窝脱毛一般是比较好的,如果腋下的汗毛比较重,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如果长时间不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可能会有一种刺鼻的味道。可以去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冰点脱毛的方式来改善,冰点脱毛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脱毛方法,一般不会对皮肤组织造成伤害,而且恢复的会比较快。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