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骚痒和红是外阴炎吗

会员20513830 23 已回复
外阴骚痒和红是外阴炎吗我的外阴骚痒和红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病情分析:你好,外阴瘙痒不适红考虑是感染外阴炎或是炎症刺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避免抓搔和辛辣食物刺激,可以用淡盐水清洗后涂抹红霉素软膏,最好去医院检查分泌物后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刘会会 护士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681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过敏或者阴道炎所导致,去医院做下相关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洗内衣裤,单独清洗,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采用棉质宽松的内裤。
有用0
关注
燕路军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1329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外阴炎的致病菌种类有很多,如细菌性、霉菌性、滴虫性等,不同原因引起的治疗药物是不同的,必须在明确致病菌种类之后,
意见建议:选择针对性的药物配以物理治疗的方法来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以后遵医嘱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波和红光对外阴炎是有效果的。这是因为微波和红光作为一种物理性治疗措施,对促进皮肤炎症的消退是具有肯定疗效的。一般频率为每周两次,每次照光20分钟。与此同时,需配合口服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外阴炎多见于卫生不好、性生活不注意等导致,如果病情不严重,有自愈的可能,平时注意卫生,多进行清洗,暂停性生活,注意内裤的卫生消毒。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外阴炎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是阴道炎,妇科感染或者是用了公用的坐便,以及在公共澡池洗澡,都有可能会被感染,阴道炎在临床上常常表现为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主要是女性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洁的性生活等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是主要由于病原体侵犯或受到各种不良刺激引起的外阴发炎,可独立存在,更多时与阴道炎、泌尿系疾病、肛门直肠疾病或全身性疾病并发,或为某些外阴疾病病变过程中的表现之一。主要表现为外阴皮肤瘙痒、疼痛、烧灼感甚至肿胀、红疹、糜烂、溃疡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主要症状有,外阴皮肤瘙痒、疼痛、烧灼感甚至肿胀、红疹、糜烂、溃疡,病久皮肤可增厚、粗糙、皲裂甚至苔藓样变。外阴炎平时需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不良刺激。内衣以宽松棉织品为宜,避免各种刺激;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出现瘙痒的症状,应该是患上了阴道炎了,但是现在阴道炎的类型不清楚,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看看什么性质的阴道炎,然后酌情处理。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多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衣内裤,根据阴道炎的性质选择用药,如果检查不方便可以用阴道给药,可以很好的治疗混合型阴道炎,效果是非常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