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感觉胸闷头晕,四肢无力想吐是什么原因啊

会员20477877 20 已回复
经常感觉胸闷头晕,四肢无力想吐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万昭 医师 河北省武安市西土山乡儒山万昭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手足口,肺炎肝病肾病中医诊断
已帮助用户: 874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症状可能是贫血引起的,贫血除了有头晕胸闷等症状外可以伴有面色苍白.心慌气短劳累出汗等症状。由于缺铁或是是缺少叶酸引起的。
意见建议:遇到这种情况首先不要担心,最好是先做个血常规化验看是否是贫血引起的,如果怕检查麻烦可以先用些治疗贫血的药物比如叶酸片或是阿胶浆口服治疗。另外可以多吃海带.黑木耳等食物进行食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头晕、四肢无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缓解症状。
胸闷、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肺炎引起的,患者这时应该遵医嘱吃阿奇霉素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盐酸洛美沙星片等药进行治疗。也可能是心包炎引起的,患者应该遵医嘱吃阿司匹林片、吲哚美辛胶囊等药进行治疗。
患病期间,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四肢无力想吐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是由于长期失眠、精神持续的紧张得不到放松、情绪不稳定等。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休息。
第二,可能是因为夏季的高温,人体的热量会迅速增长,体内热量急剧增加散热降低造成的。应立即远离炎热的环境,到凉爽、通风的地方进行物理降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还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感冒受凉后出现四肢无力,脚发软,头晕同时伴有感冒的症状。这时候休息后多喝水,用一些感冒药是可以缓解的,如果说是夏日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也常常出现四肢无力头晕等,主要是空气不流通,引起脑部缺血缺氧。中暑也会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头晕想吐可能是血压过高,或者是因为急性冠脉综合征,脑梗塞,植物神经功能调整失调,贫血等因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高血压,因为血压过高会导致心脏的压力负担,导致心肌缺血,进而导致胸闷。当血压上升的时候,会引起脑血管痉挛、颅内压增高,会导致头晕,恶心,呕吐等。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同时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促进症状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