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过段时间就会吃完饭没多久就又饿了,白天正常...

会员20457697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过段时间就会吃完饭没多久就又饿了,白天正常的3餐饭中间都要吃东西,晚上睡觉时也要吃,中途还要被饿醒吃东西,一饿就要立马吃,如果晚了一点点人就瘫软、乏力,就是是后来吃了东西,人也要几个小时才能恢复正常的状态。以前有查过,说是反流性胃窦炎,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玉兰 医生会员 医院内科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35426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肠胃炎,可以适当用雷尼替丁胶囊和奥美拉唑胶囊治疗,可以吃点硫糖铝作为预防措施
意见建议:忌饮食无规律,饮食原则上应清淡,应规律,勿过饥过饱,要少食多餐,尤其是胃肠功能减退的,每次以六七成饱为好,注意维生素等身体必需营养素的含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糖患者通常在晚饭后2~3个小时内很容易饿。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重对于高血糖患者的营养问题。
高血糖患者一般少食多餐,日常食用的食物种类,也要合理挑选,最好是应增加粗粮或者易消化食品,每天吃饭大概四餐到5餐,通常两三小时就有可能发生易饿的情况。另外高血糖的患者在进餐之前要先喝上一杯水,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空腹时血液中葡萄糖浓度过高的问题,而且还能防止高血糖对人体造成伤害。
高血糖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应适时调理者,如发生高血糖,可导致饥饿感,还可使病人产生易造成昏迷。因此,平时要重视饮食调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有点轻微的肠炎疾病引起的,当然还不排除甲亢和糖尿病的可能。你的病史太简单,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甲状腺激素,血糖,大便常规的检查,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卫生。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肠胃炎,可以适当用雷尼替丁胶囊和奥美拉唑胶囊治疗,可以吃点硫糖铝作为预防措施
意见建议:忌饮食无规律,饮食原则上应清淡,应规律,勿过饥过饱,要少食多餐,尤其是胃肠功能减退的,每次以六七成饱为好,注意维生素等身体必需营养素的含量

李玉兰医生会员内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5426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排除怀孕,考虑应该是消化系统不适,建议避免盲目进食辛辣刺激食物!进食高蛋白质。高维生素饮食!少食多餐!

杜媛护士外科长治蓝天医院已帮助用户:28983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您好。请问吃饭吃的少吗?有没有肚子疼胀、恶心等不舒服?大便怎么样?如果没有腹胀腹痛等不舒服,可以先观察。注意饮食规律,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刘南南主治医师内科张店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153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风湿性心脏病,窦性心动过缓,高脂血症,高血压,瓣膜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运动量大导致的可能。疾病主要见于糖尿病、甲亢、十二指肠溃疡的患者。建议观察看看,必要时做血糖及甲功、胃镜等检查看看

李晓杰副主任医师内科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712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