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48天,昨晚吃鳖了,今中午出血,肌注黄

会员20395268 35 已回复
孕48天,昨晚吃鳖了,今中午出血,肌注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意见建议:考虑是先兆流产,建议卧床休息,最好不要四处走动,听医嘱用药,注意暂时禁止性生活,尽量不要吃生冷食品,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对宝宝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注的意思是肌肉注射,这种药能起到保胎的作用。肌注主要是用于雌激素水平偏低比较严重的人。与口服相比,肌内注射起效更快。这种注射液通常是肌肉注射,直接注射到血液中进行循环。此药是一种天然雌激素,对调节体内激素水平具有良好的治疗作用。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美的肌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注射项目,达到紧致皮肤以及除皱效果。美的肌注手术是通过微创的方式直接注入在皮肤基底层,会使局部肌肉处于暂时性萎缩状态,达到快速紧致效果,有助于皱纹去除,美容效果通常是比较明显的。需要去正规医疗机构选择肌肉比较精湛医生操作,可以降低对皮肤粘膜损伤,避免出现神经感染,引起局部麻醉或者是僵硬等。在操作以后要避免吃刺激和辛辣性食物,会影响局部恢复,延长愈合时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部分排卵功能异常女性在肌注hcg以后,可能会出现假孕症状,比如胸部持续胀痛、食欲下降、出现轻微的恶心干呕等不适表现,这种症状持续的时间一般会比较短,而且会随着hcg代谢后自行消失。排卵功能障碍的女性常常需要肌注hcg进行促排卵怀孕。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肌注hcg以后,血液中的hcg会自然升高,但并不一定会引起明显的特殊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临床上进行肌肉注射一般都采用臀大肌注射,也有采用三角肌和肱二头肌注射的。由于臀大肌肌肉较厚,外上部远离大神经和大血管,是肌肉注射的理想部位。所以,生活中常常把臀大肌注射称为“在屁股上打针”。臀大肌注射部位的定位方法有两种:1、十字法是从臀裂顶点向左或右划一水平线,然后从髂脊最高点上作一垂直平分线,在外上方四分之一处为注射部位。2、联线法,是取髂前上棘和尾骨联线的外上三分之一处为注射部位。建议在注射的时候,要避开皮肤处红肿硬结和破溃的地方。同时婴幼儿和青少年最好不要进行臀肌注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儿童热性惊厥是婴幼儿时期常见的病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
主要表现为突然的全身或局部阵挛性抽搐,并伴有意识障碍。儿童抽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如果发作频繁或者持续的话,可能会对孩子的健康和智力发育造成严重的后遗症。
建议当宝宝出现抽搐的时,要立即给予镇静,缓解惊厥,可以采取刺激穴位,包括人中穴和和合谷穴,用指尖按压或者是针刺,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臀大肌注射时应避免损伤坐骨神经,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臀部有较多的血管和神经,其中坐骨神经尤为重要。如果坐骨神经损伤,可能会导致同侧肢体瘫痪。因此在臀大肌注射时应严格执行注射前定位方式,进针深度需恰当,不宜过浅,也不宜过深。进行肌肉注射时,可选用十字法或者是连线法,注意避开臀外上1/4区的内下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